banner
联系我们

广州槎头劳教所不法警察向帆等歹徒的犯罪记录


【明慧网7月2日讯】广州槎头劳教所三大队主谋迫害法轮功的管教队长向帆,警号4422007,于2002年底被评为“广州市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之一,(见2002-11-28广州日报),说其用“爱心、热心、真心、善心、恒心帮助感化”法轮功学员,尽了人民警察的职责云云。
事实如何呢?在劳教所,管教指定已背叛信仰的犹大专职给法轮功学员洗脑,这些犹大不用参加劳动,并给予奖分;对拒不接受洗脑的法轮功学员则被管教指使的吸毒犯采用各种体罚、虐待手段逼迫其写“三书”、“四书”,体罚包括如强行盘腿捆绑,双手反绑于背后,原地站立不许睡觉数天,还美其名曰“让其思考”。做为执法人员的管教明知这样做是执法犯法,还要去做,竟然说是“爱心、善心”!

广州槎头劳教所三大队专门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称为“专管大队”,其中挑选了一些吸毒及其它类型劳教人员专做法轮功学员的包夹,即24小时轮流监视、强制法轮功学员的所有一切活动,这些犯人言语粗俗,行为恶劣,还有互相之间搞同性恋,对法轮功学员随意打骂体罚。管教恶警甚至把手铐交给它们,任由它们肆意折磨法轮功学员,为此每个月还有奖励分,越凶恶者奖励分越多。其中法轮功学员邓怡,因不承认被迫所写的“三书”而遭受它们的严酷折磨,为此绝食抗议数月,身体和精神都受到严重摧残。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3/7/2/532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