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潍坊部分被劳教大法弟子情况简介


潍坊部分被劳教大法弟子情况简介

王琦彩,40余岁, 女, 99年10月被判劳教3年, 其爱人李佩宏于同年12月被判劳教3年,家中只剩老人与孩子相依为命。王琦彩夫妇是百万富翁,曾为大法付出巨多,租房子、买电视录象机供学员学法,经常去农村洪法送书等等。现在财物多被公安没收。

刑小玲 ,女 40余岁,原工商局干部,两次进京被拘留,2000年4月被单位骗去劳教3年。

宋潍星,男,30岁,多次拘留,受尽皮肉之苦 ,2000年4月被劳教3年,罪状是将陈子秀被打死的真相递交给外界。

秦永杰,男,30余岁,原纺织技校教师,多次进京上访拘留,2000年4月被公安强行送去劳教,查体时查出他患有慢性肝炎,才被保外就医,7月因在功友家交流被再次强行送去劳教。

牟乃武,男,40余岁,原纺织技校教师,2000年元月被劳教3年,期间因长期超负荷劳动导致他高血压240,劳教所怕出人命,才送他回家保外就医。

张朝,男,30岁,多次拘留,于2000年4月被骗去劳教。保外就医后公安又去家中骚扰,他奋力抵抗,公安才未得逞。7月一天张被公安采取卑鄙手段带走。他们全家都修炼,包括他2岁的女儿明慧。张的父亲后来因为和学员家属去劳教所要人,被公安强行拘留15 天。

吴纪强,男,40余岁,原市财政局职工,长期拘留,后又将他送入精神病院,强行打针灌药,使其神智不清,苏刚死后(他曾和苏刚关在一起)才被放回。2000年7月,吴被单位骗去劳教3年,其爱人与两个孩子(都是功友)无生活来源。

谭永刚,男,40 余岁,原红木家具厂厂长,曾上天安门打横幅,被拘留。2000年4月被骗去劳教3年。

花瑞亮,男,29岁,原市建设银行职工,99年因在北京接待安排大法弟子,被劳教3年,遭受多次毒打。

吴力宝,男,30余岁,原市辅读学校老师,2000年4月被无故劳教3年。

那井学,男,40余岁,原市纪委干部,2000年4月被无故劳教3年。

这些大法弟子在劳教所里为了开创学法炼功环境,曾多次集体绝食,都被强行灌食,并且不让家属接见。在这里,一般犯人可以一周接见一次,而大法弟子半个月才可以见,还要对家属强行搜身,带去的物品更不用说。自从大法弟子绝食,家属一律不许接见。

据可靠消息,近期又有一批大法弟子被内定劳教,不久公安可能会有行动。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9/21/16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