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马三家劳教所的邪恶与学员的坚定


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采用极其邪恶的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用刑具进行肉体的折磨。强迫大法学员放弃对宇宙真理“真、善、忍”的追求。沈阳市皇姑区29岁女学员林艳就是众多被迫害弟子中的一例。林艳四次进京上访证实大法99年10月27日劳教,为逼迫林艳写揭批材料劳教所管教指使四名罪犯用电棍对她电击,踩她的脚,拽着胳膊不让动,掐她的脖子,使她严重窒息,痛苦之中她拿起锥子扎进自己的心脏部位,宁死也不愿意写“决裂”。

长达17厘米的锥子,在体内停留了36个小时,林艳照常坚持监狱中繁重的体力劳动,一直到身体不支虚脱倒下时被管教发现,把她送进医院。为了封锁消息,不许家里亲人探望。刚刚拆线,管教就要把她带回监狱,医生与护士都不同意,认为这是一种非常不人道的行为。但是管教竟然说:“带回去教育别人”。回到监狱后休息7天就开始与其他人一样进行繁重的体力劳动。后来他的哥哥去看她,她告诉管教转告她的哥哥她决不接受转化,并且会一直坚信真理。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2/63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