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马三家集中营借防非典之名对大法弟子进行全封闭折磨


2002年12月份马三家劳教所采取了一系列酷刑与欺骗的手段逼迫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马三家恶警欺骗说,到12月20日仍旧坚定修炼的法轮功学员一律送大北监狱;到2003年3-4月份马三家全部放人等。同时它们采用的酷刑手段有:不许法轮功学员睡觉,不许上厕所,不许喝水,吃小号饭,整天整夜蹲着,用手铐吊在暖气上,用绳把腿双盘绑起来,电棍折磨等。恶警以“记功”、“减期”为诱饵唆使犹大,一些犹大甘当邪恶势力的帮凶,想尽办法折磨大法弟子。在这样邪恶的气氛中,一些法轮功学员被迫违心妥协了。

2003年5月份,走了弯路的学员纷纷醒悟,知道自己被欺骗了。恶警害怕了,将醒悟的法轮功学员关到一楼为防非典而设的“新收隔离区”里。名为“新收隔离区”,实为迫害大法弟子的地方,在那里对大法弟子进行精神与肉体的双重折磨。借防非典之名,进行全封闭,不许法轮功学员家属接见。

马三家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时专找一楼大铁门里的空房间、黑暗的小库房,或干警的厕所、宿舍里,一般法轮功学员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