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浙江十里坪劳教所以流氓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黄少伟


【明慧网8月27日讯】黄少伟,男,现年50岁,自1999年坚修大法至今。
2000年8月,黄少伟因拒绝邪恶势力的所谓转化,被当地恶警沈峰、金晓芳强送至绍兴戒毒所,并授意吸毒人员每天对黄少伟施以拳脚“教育”,甚至纵容吸毒人员将肥皂水从黄少伟的口、鼻处灌进体内,企图迫使黄少伟写下转化保证书。黄不为所动,并向恶警指出此事时,两恶警却说:“你要修炼,就给你吃点苦头!”

2000年10月,黄少伟被关进浙江十里坪男子劳教所后,恶警李(任教导员)、王(任副院长)亲自给他打过二针不知名药物,致使黄少伟全身无力,头晕目眩,身体受到极大的摧残。此后又被关入阴暗潮湿的黑牢,用电扇不间断地强烈吹他,共持续十来天,使黄少伟备受折磨与虐待。其间黄少伟要求关掉电扇,恶警却回答:“你以为这是你家,你说了算数?”

2001年5月,恶警丧尽天良,竟然把性病患者的内裤强行给黄少伟穿上,使黄少伟身心俱受极度的折磨,之后恶警非但不给黄少伟医治,反而诬陷黄少伟是流氓!其手段残忍、卑鄙、无耻!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8/27/563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