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北省高阳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施酷刑


河北省高阳劳教所极其邪恶,残酷地迫害法轮功弟子。恶警(管教队长)们常常嚣张地炫耀称它们是全国转化率“最高”,手段“最多”的劳教所。高阳劳教所地处荒郊野外,恶警们迫害大法弟子经常是半夜把人拖到棉花地里,施用各种酷刑:活埋窒息、棍子打、几根电棍电,长期不让睡觉等。在监室的地上打个铁环,把大法弟子铐在铁环上,蹲不下也站不起来,非常痛苦的姿势。有的一铐几个月。对不配合它们,绝食抗议、炼功的大法弟子,恶警们把他们放在两张床中间,把两手分别铐在两床边,四五个恶警一起上,有打的,有踩的,有电的。有的法轮功学员被这样长时间拷打后,两手麻木几个月恢复不过来。恶警们毫无顾忌地残酷迫害,它们经常讲:“打死白打,直接火化。”

在河北其他地区表现坚定、不向邪恶妥协的大法学员也被送高阳劳教所迫害。

请河北同修多发正念清除高阳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同时希望了解迫害情况的同修,积极揭露邪恶,经常详细地给邪恶曝光。

高阳劳教所五大队对大法弟子进行迫害的最邪恶之徒:原五大队长杨泽民和它的司机王报,其它的还有:臧海利、王治台、王国友、梁保科、指导员李某、指导员段某、郑其、张小明、胡××。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0/14/588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