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四川女子劳教所警匪一家折磨大法弟子


在四川女子劳教所,因坚持信仰而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长期受到劳教所管教、及其指使鼓励的劳教犯的折磨。
法轮功学员一般情况是晚上12点钟睡觉,有的有时1点或3点、4点睡觉或通宵不准睡觉。法轮功学员孙风华在去年下半年被强迫50多天不准睡觉。高彗芳、罗蒙、彭仕琼等人在去年春节期间被强迫连续20多天不准睡觉。

早上6点起床后,罚站,一直站到晚上规定的睡觉时间,“面壁”而站(立正姿势),不准动,有时吃饭时间都不准坐。有时罚坐(军姿),中途不准站,不准走动。不准大法弟子说话。至少两个吸毒、贩毒人员包夹一个大法弟子。这里,吸、贩毒人员和管教(公安)嬉笑打骂,狼狈为奸,是地地道道的政匪一家。

吸毒人员在管教的指使、纵容下可以随意打骂法轮功学员,强迫学员喝水,不喝就灌,两小时喝一次,一次喝饮料瓶一瓶。然后不准上厕所,故意折磨人。尿湿的裤子(冬天)不准换,从早上穿到晚上才准换。换下来后不准洗,堆在那里都发臭了,才让洗。冬天一个月只准洗一次头和澡,最长时我们两个月没有洗头和澡。而且平时不准换衣服,连内衣、内裤都不准换,只有洗澡时才能换洗衣服。有时冬天都只能用冷水洗头、洗澡。

有的大法弟子为反迫害,进行绝食抗议,最长的绝食2个多月。对绝食者,管教们利用吸毒人员野蛮的强行灌食。有个大法弟子叫詹敏,被灌起肺炎(灌食时呛的),人被折磨得皮包骨头。有的被铐起来吊打(如对陶玉琴),有的被电警棍击打(如对范英、吴世翠等人)。吸毒人员打人越凶,管教越喜欢。

有一次,一个外籍华人来调查劳教所有无水牢,省“610”办等人员陪她来了。因为在外表上没有水牢,可以欺骗海外舆论。而实际上是需用时,把一间屋子里灌上水,把大法弟子关在里面,然后又用水龙头浇水,定时或不定时地灌水。这实际就是水牢,而平时是看不到水牢的。这位外籍华人被蒙骗了。在她来调查时,看到大法弟子被罚站,她感到很吃惊,问:“还罚站?”陪同调查的该所的8中队队长李麟撒谎说:“是她们自愿站的。因为坐久了要换一下姿势。”大法弟子高慧芳等人马上揭露说:“不是我们自愿站的!”就为这句话,等调查人员走后,高慧芳等四人被另行关押,连续20多天不准睡觉。

高慧芳曾被强行送到精神病院,输液的瓶子可用汽车拉。她根本没有精神病!只因坚持信仰,坚持修炼就被送精神病院。范英在劳教期满后,又被关进洗脑班;吴世翠、陶玉琴离开劳教所后,因不放弃修炼,现又被判劳改。


恶警(四川省女子劳教所8中队队长)李麟 电话:08325212613
充当打手的劳教犯人:(8中队)陈琦,对大法弟子打、骂、强行灌食
地址:四川省资中县楠木寺13---8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