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江西省九江市恶人迫害大法弟子


张小风:现任江西省劳改局局长,曾任江西消防车辆制造厂监狱长,在任监狱长期间,它多次办洗脑班迫害大法弟子。白天组织洗脑,晚上不准睡觉,每个大法弟子都被他指派3名罪犯轮流看管,一天不妥协一天就不准睡觉。这样长此下去,大法弟子被迫害得相当厉害。上面的歹徒认为张小风有“能耐”,还将其他监狱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也往这里送让其迫害。现在张小风这个歹徒被升任江西省劳改局局长。

涂水明,男,50岁,九江市浔阳公安分局副局长。此人是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的恶棍,九江地区有许多大法弟子被捕入狱都与他有关。手机:13907928507.

余松生,60多岁,曾任九江市政法委书记,现退休。亦是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的恶棍,曾多次在马家垅劳教所蹲点。

王成,男,30多岁,曾是所所长,迫害过许多大法弟子。
田汝洪,男,40岁左右,庐山区公安分局一科科长,庐山区的大法弟子被抓、被关都与他有关。

江正新,男,33岁,干警,庐山新港派出所。
李景华,男,40岁,有色金属冶炼厂书记。
黄平,男,40岁,有色金属冶炼厂保卫科科长。
龚伟康,男,30多岁,恶警,有色金属冶炼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