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南汝阳县数位大法弟子遭酷刑折磨


因前一段时间河南省洛阳地区汝阳县资料点出事,造成邪恶对一些大法弟子进行迫害(据说是与电脑被盗有关)。恶警强行逼迫大法弟子说出真相资料的来源,如不说就把大法弟子的眼用胶布粘住进行毒打,用绳勒,玻璃杯打脸,罚跪,罚站,整夜不让睡觉,邪恶之徒四、五个人轮流打一个大法弟子。恶警还骂些不堪入耳的话,还说什么“杀人犯都能宽大,而你们就不同,政府就是要整死你们,有本事去告吧!”

现在任琴、尚爱社两个大法弟子已经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里五个多月了,她们都是汝阳县高中教师,已被无理开除,工资和一切待遇也被非法剥夺。任琴的丈夫袁湘乾因这次不配合邪恶,被迫离家出走,公安到处在抓他,已被学校开除,至今下落不明,公安多次找他的妹妹袁湘格逼问他的下落,其妹也被迫离家出走,下落不明。

马月梅、段会霞已被非法送劳教所两个多月了,判劳教一年半。在办洗脑班期间,邪恶之徒勒索大法弟子每人成千上万的钱,有的虽然没有被抓,可是开除、降低工资、罚款,用尽手段迫害大法弟子。以上是在洛阳公安局和汝阳公安局政保科科长李保现命令下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