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新疆米泉市迫害大法弟子升级


新疆米泉市公安近日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升级。现在正组织强迫大法弟子在米泉党校进行"转化学习"。这迫使一些不愿被邪恶带走的弟子已离家出走,下落不明。

另悉,米泉市大法弟子张莉华夫妇于2000年7月10日在家中和朋友聊天被逮捕,家中大法书籍与音像资料等被抄走。并于8月24日将张莉华以"聚众学习法轮大法书籍罪""去北京上访"等为由判劳教3年。其丈夫8月11日被家人保出后,由于家中被监视(且面临要被强行转化学习),而经常不在家。现下落不明,但家中大门锁被撬开,不知何人所为。张莉华,今年27岁。

另外,米泉市大法弟子李小平于2000年10月16日晚在家中被米泉市公安局政保科强行带走,至今仍被关押,不准探视,不准送衣物。时值隆冬季节,她仍穿着单衣单裤。家人曾于11月16日去公安局询问,被告知已被转走,但不给说具体地点,现下落不明。其丈夫也于近日被迫离家出走,下落不明。

另11月7日米泉市大法弟子宋美英在单位上班时,被强行公安带走,至今仍被关押。薛莉,女,27岁,乌鲁木齐市人,在11月16晚于爱人一同去发资料时被抓,现下落不明。这原本一个个幸福家庭现在变得支离破碎,正是江泽民的邪恶镇压破坏了万千法轮功学员的幸福家庭!

http://www.minghui.tv/mh/articles/2000/11/26/2462.html

新疆米泉市3位大法弟子因拒绝参加学习班被关押

据消息,新疆米泉市3位大法弟子因拒绝参加该市政府组织的转化学习班离开家,一周后返回,被该市公安局关押。

另有消息,该转化班的两名政府工作人员现已出现身体不适。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0/12/8/41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