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温岭市前肿瘤患者被恶警禁止炼功、关押致死


颜素云,女,四十多岁,浙江温岭市新河镇寺前桥山西街法轮功学员。她98年因患恶性肿瘤而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大法在她身上显示奇迹,使其重病康复。在法轮功遭受迫害的情况下,颜素云站出来讲真相,被关押进温岭市看守所。恶警不准她炼功,在她身体恶化情况下,仍延迟数月不放,后颜素云被放出不久即含冤离世。

颜素云98年喜得大法。炼功前,她身患恶性肿瘤,在杭州的大医院医治无效,医生断定其病无药可救,而让其回家。后来她听人介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了。不长时间,她身上的恶性肿瘤不翼而飞,身体完全康复。街坊邻居都知道在她身上发生的奇迹。

可是,使她获得新生的高德大法,却于99年7.20开始被江氏集团无理迫害、大肆诽谤。她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不为所动。99年底,她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起,坚持在新河山上公园集体炼功,遭当地政府人员强行阻止。2001年1月份,她因散发介绍法轮功真象的资料,而被不法警察抓进温岭市看守所。在里面,警察不让她炼功并迫害她,导致她身体状况迅速恶化。一个月后,颜素云被送往浙江德清莫干山女子劳教所劳教。鉴于其身体状况极差,有生命危险,劳教所不敢接收。

在这种情况下,当地恶警仍然不放人,还把她继续关押在看守所,时间长达几个月。最后,在她处于生命垂危时,才把她送进医院治疗,但为时已晚,她不久就离开了人世。

提起颜素云的去世,街坊邻居都知道:法轮大法救了她的命;公安局却将她关在看守所给害死了。

直接参与迫害的责任人:温岭市新河镇政法委书记戴美忠、赵夏生;原新河镇派出所所长张继羽,副所长吴才青,温岭市城西街道派出所副所长孙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