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长春女子劳教所折磨大法弟子汤漠荣事实


吉林省长春地区大法弟子汤漠荣,原居住在农安县三宝乡。2002年冬季,因她修炼法轮大法,在乾安县被不法人员抓捕,劳教三年,2002年12月26日送到吉林省长春女子劳教所一大队关押。
她刚进劳教所时,被整天关在黑冷、阴暗潮湿的厕所放杂物的小屋内,不足五、六平方米。由于她坚修大法的信念不变,被整天罚站,晚上不让睡觉,挨恶人们的打骂和攻击。20多天后,她进车间受奴役,晚上还要被“帮教”到12点,在这期间曾被管教王秀丽打过,用电棍电过,人格受到侮辱。

2003年7月份,汤漠荣和她所在小队的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关进了一大队设的洗脑班。在那期间,我们常能听到打骂声。由于汤漠荣坚持修炼大法,不“决裂”,经常被管教张小辉及犹大们的打骂(犹大是以舒兰县的邵桂荣、白山临江的吴慧敏为首)。她们为了殴打大法弟子,曾到车间取过页子板、针。没过多久,汤漠荣就被迫害得不能进食了,吃什么吐什么。在恶警张小辉的指使下,又用插鼻管的形式,对她进行灌食。后来汤漠荣就不能行走了,在这种情况下,恶警张小辉还指使犹大们对她“帮教”折磨到半夜。

汤漠荣这时已不能自理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4/3/21/704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