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江苏省劳教局教育科科长唐国防因迫害法轮功臭名昭著


江苏省劳教局教育科科长唐国防,男,42岁,因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臭名昭著。他的黑手从狱内伸到狱外,从南京波及全省乃至外省市,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

江苏被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集中关押在镇江句东女子劳教所和盐城大丰方强劳教所,唐国防为了达到“转化”这些大法弟子的目地,领导和组织了一支专门做洗脑迫害工作的乌合之众,由他手下的帮凶、狱警及被强行洗脑邪悟的人等组成。唐国防亲自召集它们策划、研究、部署对这些修炼者進行强制洗脑,采取对大法進行肆无忌惮的割裂与歪曲等恶劣手段,以残酷的精神摧残,没日没夜的围攻、灌输,往往是一群人围攻一个大法弟子,软硬兼施。有的修炼者被迫害到了精神崩溃的地步;有的人被他的伪善蒙蔽,被搞迷糊了不知不觉走上了“邪悟”。

为了达到巩固“转化”的目地,每当法轮功师父的新经文发表,唐国防利用被关押的修炼者迫切想看到新经文的心理,玩弄伎俩,偷梁换柱、断章取义,胡言乱语的解释。还常常在劳教所“上课”,用是似而非的谎言,欺骗、蒙蔽那些已经“邪悟”了的人,对大法竭尽诬陷、歪曲。同时强迫所谓“转化”的人必须写“四书五经”,“四书”即保证书、决裂书、悔过书、揭批书,“五经”就是揭批书必须写完五遍。然后,逼迫他们上台宣读,拍照片、录象,最后再由省劳教局来验收。验收时,强迫法轮功学员当众辱骂自己的师父和法轮功,并要他们一个一个地在师父的画像上打叉。谁不愿这样做,就会遭到电警棍的残酷折磨。

唐国防随意延长修炼者的非法关押期限,对坚修者任意延期关押,对那些意志薄弱者施压与引诱,告诉他们:“转化”了就可以减期,做别人“转化”工作有成效的就可以减期,而唐国防对于它认为有影响的修炼者,就集中人力物力搞“攻坚战”迫害。反复研究那个修炼者的情况、特点,制定方案,甚至事先要演习多次,唱红脸的、唱白脸的,都有非常细致、周全的分工与合作;最阴险的一招是用尽伪善的手段,摆出一副“佛教”理论专家的派头,搬出佛教中一知半解的理论来蒙蔽、搅浑人的头脑,不知不觉中把人引上邪路。有一位在军内挂上号的南京通讯工程学院的解放军硕士研究生教师李群,被唐煞费苦心“洗脑”后,带回牢房时,胸前被佩带一朵大红花“招摇过市”,制造舆论。

当被洗脑的学员从新清醒时,唐国防就露出他狰狞的面目,暴跳如雷,不遗余力指使别人去加倍迫害,什么毒狠手段都能使出来。但即使这样,受他毒害与蒙蔽的人很多都已重新回到了修炼大法之中,加倍弥补自己的过失;还有不少人正在清醒,返回正道。

对于那些坚如磐石、金刚不动的大法弟子,唐国防就采取更严酷的高压政策,另关一处,用尽残暴的手段逼迫其放弃修炼。在那里的修炼者最怕听到的是广播中播放音乐,音乐声一响心就直往下沉,因为那就意味着对那些坚贞不屈的修炼者的用刑又开始了,那高扬的音乐声仍掩盖不了修炼者受刑时凄惨的叫声。有的坚修者因此被打伤打残,惨不忍睹,其中至少有三人被逼疯后还被继续折磨。

2001年春节期间在句容劳教所曾发生过一百多位大法弟子集体绝食事件,唐国防亲自督阵,强行实施灌食。每个人被三、四个根本不懂医学常识的在押犯摁住野蛮灌食,每天灌食三次,用很粗的管子不经消毒用自来水一冲就插入鼻腔。有的被插得满嘴鲜血,有的咽喉肿胀失声。众多大法弟子遭受的是无以言表的肉体与精神摧残。

唐国防对这两个劳教所迫害法轮功的行动不断提出新要求、新指标,常常让那两个劳教所加班加点,疲于应付。最后连那些劳教所的狱警私下里都怨声载道,有的狱警偷偷对大法弟子说:“我们也知道你们是好人,但是上头压下来,我们也没有办法”,他们直喊受不了了,最终迫使邪恶的计划彻底流产。

唐国防还把迫害法轮功的这套做法延伸到了监狱之外,南京市每个区都办“洗脑班”,少不了他出面出力。他带着手下的那支专门从事洗脑迫害的乌合之众,几个人围攻一个人,并不断调换新面孔,从不同角度软硬兼施,没日没夜地围攻,残酷摧残修炼者的身心。唐国防绞尽脑汁,竭尽全力,为所欲为歪曲和割裂大法,劣迹从省会再遍及到全省,因此在江苏全省臭名昭著。他还曾专程到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取经,交流迫害经验,成为迫害法轮功的黑手。

苍天有眼,善恶有报。唐国防的恶行劣迹都有记载,报应的一天已为期不远,必将受到历史的严厉惩罚!


唐国防家庭电话:(025)83719121,手机号码:13813910507
省劳教局教育科办公室电话:(025)83527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