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大法弟子姜勇被长春恶警迫害致死


姜勇,男,46岁,长春市幸福乡大法弟子,2004年4月13日,遭长春市公安局绑架,被国保支队打成重伤送医,后一直被关押。7月4日晚,看守所通知家属姜勇已死亡。关押期间家属一直不被允许见面。

2003年12月初的一天晚5-6点钟,南关区幸福派出所片警范永顺带领4、5个恶警窜到大法弟子姜勇家中,在本人不在的情况下進行非法抄家。

2004年4月13日,长春市公安局再次绑架了大法弟子姜勇,同时被抓的还有张贵彪、吕欣和另5位大法弟子,有3个大法真象资料点遭到破坏。

姜勇被长春市公安局国保支队绑架后被关押的具体地点不详,他被国保支队打成重伤被送公安医院,21日送长春市第一看守所(铁北)。26日家属接到通知,在这期间家属一直要求见人,但恶警都不允许见。7月4日晚8点,看守所通知家属,姜勇“因突发病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期间,姜勇遭受了怎样的折磨,外界目前还不得而知。警方迫害法轮功学员致死的案例,对外界从来都谎称“正常死亡”、“自杀”或“突发病”,在极力掩盖下進行着惨无人道的犯罪活动。

市局国保电话:0431-- 8908207


长春市大法弟子姜勇生前屡遭酷刑折磨的经历

长春大法弟子姜勇于2004年4月被长春市公安局恶警绑架,于7月2日被迫害致死。
2004年4月,姜勇被长春市局恶警非法绑架。04年7月2日被迫害致死。时隔不到三个月。死前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铁北第一看守所。尸体全身成紫红色,伤痕累累,脸上有血迹。由30多名警察守护,家人去时欲拍照,遭恶警毒打。当家属质问恶警姜勇死因时,恶警谎称姜勇病死,并出具假证明,被家人识破。

大法弟子姜勇,男,46岁,家住长春市南关区幸福乡光明村十社。为免遭当地恶警迫害,一直在外流离失所,有家难回。2004年4月13日,他被长春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恶警跟踪后非法绑架,并被秘密劫持;国保支队恶警为了达到它们卑鄙的目地,执法犯法,对大法弟子姜勇大打出手,刑讯逼供,進行惨无人道的迫害,当时将姜勇打成重伤,之后恶警将其送到长春公安医院继续進行迫害。4月21日,在他重伤未愈的情况下,便被市局国保支队转到长春铁北看守所非法关押。当家属得知他的消息,因牵挂其生死安危,多次到看守所要求见人,但均被强硬无理拒绝。7月4日晚8点,铁北看守所通知家属,称姜勇已死亡。还谎称“因突发病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姜勇被送到铁北看守所仅仅二个多月便被活活迫害致死,期间,是否被刑讯逼供施以酷刑,是否继续被疯狂迫害,已不言自明。当噩耗传来,他的妻子和亲人无法接受这惨痛的现实,哭得死去活来,一个完整的家庭被害得家破人亡!

2000年7月18日,他面对暴政与强权,面对江罗集团的疯狂与邪恶,毅然進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他被恶警非法绑架。随后,他被遣回当地长春,并被非法劳教一年,送到长春奋進劳教所。在劳教所里,他和大法弟子刘成军(农安人,已被迫害致死)、梁振兴(长春人,被判重刑现关押于吉林二监)等人因坚持信仰,遭到了残酷的迫害:强制长时间“坐板”、拳打脚踢、电棍电击、强制洗脑等非人折磨。2001年8月左右,在历经一年多的迫害后,他堂堂正正闯出劳教所,被无条件释放。而且在他被劳教期间,家中不修炼的妻子,因支持大法,到外地做真象,也被非法绑架并劳教,家中只剩下孩子一人,无依无靠,就这样一个好端端的家庭被活活拆散了。

从劳教所回来后,当地派出所便去家中骚扰,为免遭迫害,从此,他开始在外证实大法、流离失所。2002年10月26日,他在德惠市的临时住处被长春绿园分局非法绑架。在绿园分局,他被恶警刑讯逼供,被施以“上大挂”的酷刑,他被恶警用手铐反扣上,然后吊起来,还用力悠,几分钟便使人痛得大汗淋漓,无法忍受。之后他与德惠市大法弟子孙迁、张文峰等人被送到长春铁北看守所非法关押。在那里,他绝食抗议。看守所恶警指使犯人对其野蛮灌食,加以迫害。犯人用手猛击他的肚子,强迫其進食。而且给灌的食物中加入大剂量的盐。在种种方式的迫害下,他身体每况愈下,并大量吐血,看守所怕承担罪责,将其送到医院,经检查病情危急,看守所只好经过辖区派出所通知其家人将其接回家中救治。在家恢复一段时间后,他又开始流离失所在外。2003年12月初的一个傍晚,南关区幸福乡派出所恶警范永顺领着好几个恶警,窜到姜勇家中,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非法抄家。因其不在家中,才方免于难。

现在,大法弟子姜勇在被绑架后短短二个多月便被活活迫害致死,长春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和铁北看守所参与迫害的不法之徒便是害死大法弟子姜勇的直接凶手(详情待查)。

相关责任单位:

长春市公安局
长春市局国保支队 电话:0431-- 8908207
长春市铁北第一看守所
长春市公安医院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4/7/13/79299.html

长春市幸福乡大法弟子姜勇被害死前后
─ 给长春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和铁北看守所的公开信

长春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和铁北看守所:

长春市幸福乡光明村十社大法弟子姜勇,男,46岁,腰圆膀阔,体力过人。然而这样一个体魄强健的男子汉在短短的几十天里被迫害致死,光天化日之下,你们竟敢如此草菅人命!

姜勇在修炼大法前,哥们义气使之凶强侠气;交易场上,横眉立马;纵横社会,独来独往。社会的污染,人性的放纵,使他理智不清,几乎走上极端的边缘。姜勇于1996年得法以后,发生了奇迹般的变化,变成了一个“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好人;在物质利益上也不争不斗了,做事先想他人,处处用“真、善、忍”要求自己,这变化真的是脱胎换骨。亲朋好友、左邻右舍无不夸奖他惊人的变化。

姜勇和千千万万个大法弟子一样遭受无理迫害,多次被绑架,拘留,抄家,教养,妻子也未能幸免于难,受株连被非法劳教一年。孩子吓得东躲西藏,老人跟着提心吊胆,姜勇自2000年被迫流离失所,好端端的一个家庭被迫害得七零八落。

2004年4月13日,姜勇被你们非法绑架,你们使出浑身解数对姜勇大打出手,上大挂、坐老虎凳、电棍电击、钉竹签、灌辣椒水、塑料袋套头窒息等酷刑,无所不用。姜勇多次被折磨休克。和他一起被非法绑架的其他七名大法弟子,同样承受了这古今中外绝无仅有的酷刑,大法弟子郭文帅大梁骨被打断,到现在你们还极力封锁消息。姜勇被连续施用酷刑8天后,生命受到威胁,你们非但不放人,又送到省公安医院继续迫害,姜勇经过三十多天的抢救于5月26日又被关進铁北看守所。由于姜勇不配合你们邪恶的要求和指使,用和平和理性维护自己的公民合法权益。由于他反对酷刑迫害,所以绝食抗争。你们唆使刑事犯罪分子、杀人犯、吸毒犯对姜勇進行精神和肉体的摧残,使他分分秒秒都在痛苦中度过,时时刻刻受死亡的威胁。仅仅38天,姜勇带着千古奇冤而去。

7月4日,你们铁北看守所向家属发出了姜勇死亡通知,死亡原因是“突发病死亡”,并炮制了所谓的“死亡说明书”,一个荒唐的解释,苦思冥想编出的谎言,你们就想把草菅人命的犯罪事实推光,不了了之。

姜勇自修炼后,身体健康,没打过一针,没吃过一片药,没進一次医院,没有任何疾病,怎么会“突发病死亡”?“突发病死亡”?为什么姜勇脖子上有一道印痕红紫的血印子?!为什么他全身青紫?为什么翻动遗体时口往出溢血?死者的肛门部位为什么垫着卫生纸?你们为什么假报姜勇的死亡时间?为什么把死者身上的衣服换掉?为什么害怕家人给遗体拍照?甚至为阻止拍照而动手打人。谎言骗得人一时,骗不了人一世。

目前,江××和追随它迫害好人的高官已在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被起诉。“全球审江大联盟”也于2003年成立。

墨索里尼的悲惨下场,南斯拉夫独裁者米洛舍维奇的末日,就是历史的最好写照。你们如不醒悟,继续追随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助纣为虐,结果就如同今日在多个国家被起诉的江泽民。

人生却莫把心欺,神鬼昭彰放过谁?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

长春市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8/22/823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