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举报武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610头目程康彦


湖北省武汉市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武汉市委副书记、武汉市政法委书记程康彦,他是武汉610头目。

2000年底,程康彦等来到江汉区洗脑班,开会时程污蔑法轮功及创始人,要求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在会上发言表示不放弃信仰的几位法轮功学员,在随后几天内被各自所属派出所非法送往劳教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8/8/81291.html#2004-8-7-ch-1

武汉消息:新一轮的迫害开始了,新的考验开始了,这次大家都要争取合格过关

在人类进入新世纪的时刻,邪恶势力的表演者们没有心思为人类进步做点什么,而是加紧迫害善良的大法弟子。据警方透露:武汉市政法委书记程康彦因治安、三陪等问题在北京挨了批评,发狠整治法轮功,定了六抓(上京、发传单、贴真相、在家炼功、串联、上网,具体不详),且抓住就判。元旦前,不知谁又动了邪念,把炼法轮功的集中起来“办班”,于是各区、街道、派出所,从办事处主任、科长到居委会,从派出所长、刑警到户籍,跟踪,查找大法弟子,不论你是在家做饭,带孙子,上街或在工作岗位上都以到派出所谈话为由,一去不能返。至于“学习班”办多长时间,回答“不知道”。内部人士说,是怕这些人到北京去,看来又是一个“无期”迫害。610办公室的人各街道转,检查办班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1/6685.html



湖北武汉文化界打手炮制丑剧欺骗世人
2003年12月23日晚,在武汉市公安局礼堂,搞了一场伪托名目的诬蔑法轮功的闹剧。据“长江日报”24日头版报道(责任编辑田和荣、王善秋,记者王志新、通讯员纵兆云、夏凯)中共中央委员、公安部副部长刘京、没有任何学术成就的滥竽充数的院士何祚庥、湖北省委纪委书记(省610头目)黄远志及陈训秋、李宪生、赵零、刘善壁、程康彦、殷增涛、黄关春、王成宇、杨向玲、胡绪 鵾、粱守恕看了这场闹剧。

这场丑剧颠倒黑白,歪曲事实,蓄意诋毁法轮功和修炼人。报道还说:武汉市今年组织了两次这样的“大型文艺汇演”,各区组织类似小型“文艺活动”达20多场次。

江××政治流氓集团编造谎言,强行组织各种团体,作为政治任务去看,其罪恶目的是毒害世人,强迫洗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2/63862.html#chinanews-01022004-34


武汉市610逼迫各学校张贴造假宣传画

武汉市春节前发放了大量污蔑大法和师父的宣传画,新洲区各乡镇、场、居委会各个学校都发放了此造谣资料(图片画册、内部资料各一本),题目是“农村反X教警示教育宣传提纲”,内容都是一些编造、歪曲法轮功的东西,非常恶劣。

今年2月分教育系统在610的指使下,每所学校(高、中、小学)硬性规定展出7天,有的学校还派了专职人员去讲习,直接毒害学生,还有专人督促检查。据了解农村有的学校知道大法好,没有配合邪恶。

此事出现后,有的学员直接深入学校将造假宣传画当场撕毁,有力地震慑了邪恶。事隔不久,新洲区在武汉市副市长程康彦的指使下绑架6名大法弟子至刘集洗脑班。陈康彦宣称要办三期洗脑班,“要讲指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4/5/71688.html#chinanews-20040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