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内蒙古地区恶警的残毒


内蒙古赤峰市恶徒迫害法轮功学员,在全国都是臭名昭著的。各看守所有些恶警完全失去人性,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大法弟子被劳教、被判刑的不知有多少,还有那么多流离失所的。邪恶势力经过几年的残酷镇压未能改变法轮功学员的信念,就强行将他们关押在洗脑班,剥夺人身自由。

山区看守所逼迫法轮功学员背监规,他们不背,恶警邓丽艳让他们跪着,他们不跪,邓丽艳就用电棍电他们,他们集体绝食抗议,红山区公安局李树成、梁仁生指使邱学东、邓丽艳动用百余名劳动号男犯人对七八个女法轮功学员野蛮灌食,把法轮功学员赵艳霞摧残致死。

内蒙古保安沼女子监狱恶警周建华,活活折磨死周彩霞和于秀兰两名法轮功学员,赤峰红其残暴同魔窟渣滓洞的做法大同小异;田苗、刘亚芝被折磨致残;赵宏娟、于振杰也深受迫害,于振杰被折磨、毒打得精神有些失常。周建华把法轮功学员长期铐在小号,不能坐卧,变着法儿得折磨他们,强迫大小便就地解决,加之毒打、谩骂、侮辱的手段,夏天在高温下曝晒几十个小时,以至昏厥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