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安徽省省建三公司大法学员郭爱新遭恶人绑架


安徽省省建三公司法轮功修炼者郭爱新,九月十日上午,被芜湖路派出所、芜湖路街道、省建三公司计数十人绑架,秘密关押在包河区党校,已绝食绝水五整天,情况危急。

2004年9月10日,安徽省省建三公司书记郑忠带着芜湖路街道、芜湖路派出所数十人,未经主人允许,擅自闯入法轮功修炼者于风举家中(省建三公司宿舍12幢205号)。这些人既不说姓名,也不出示任何证件,也无任何法律依据,强行将于风举爱人郭爱新抓走,非法关押在包河区党校。

于风举、郭爱新没有触犯了国家任何法律。这种严重侵犯人权,随意限制人身自由的流氓行为,竟然能在光天化日之下发生。在绑架过程中,众恶人将于风举胳膊拉伤,不顾于风举75高龄母亲的苦苦哀求,几个人强行将其锁入房中。

行恶者包括:郑忠、姚斌、袁胜球、彭守林、余梦生及芜湖路街道男女数十人,片警邓贤会。其余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9/17/843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