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内蒙古兴安盟突泉县刘占余一家又遭迫害


2004年11月11日,内蒙古兴安盟突泉县公安局伙同辽宁省营口市公安局和鲅鱼圈国保大队的恶警,把正在街上蹬人力车的突泉县大法弟子刘福明非法绑架并押回兴安盟乌兰浩特关进洗脑班。中午时分,大法弟子刘占余的三儿子蹬的人力车被鲅鱼圈区城管大队扣押,叫刘占余去取,刘占余到了城管大队即被非法绑架,恶警押着刘占余回家取身份证,户口本。到家之后,将他的大儿子刘福利(大法弟子)一起非法绑架,并抄了他的家,抄走许多大法书籍,还要带走刘占余的妻子,刘占余说他妻子有病,才没被带走。下午5点多钟,刘福利被释放。刘占余现被非法关押在鲅鱼圈区看守所。

刘占余全家刚刚团聚。刘占余曾被非法劳教1年1个月,关押在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图牧吉劳教所。大儿子刘福利、二儿子刘福明曾被非法判刑3年,关押在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保安沼监狱,被迫害的伤痕累累,刚刚释放1个多月。三儿子刘福忠曾被非法劳教1年半,关押在辽宁省本溪市劳教所,受尽酷刑折磨,被迫害的精神不正常。妻子张文岭曾被非法劳教2年,关押在辽宁省马三家子劳教所。

参与迫害人
突泉国保大队 胡××
营口市鲅鱼圈区国保大队 王洪奎 李元庆 李忠全
营口市鲅鱼圈区610头子 张吉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