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黑龙江女子监狱的恶人恶行


2004年3月1日,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女子监狱的4名大法弟子抵制迫害,不戴名签、不报数,被关進了小号。后来大法弟子又要求无罪释放和不穿“劳改服装”,开始绝食(到写稿的前几天还在绝食)4个月左右,警察怕她们绝食出现生命危险而担责任,开始强制给她们灌食和输液。在小号里不穿劳改服装的话,他们连内衣、内裤都不让穿,只穿个胸罩和三角裤头。8月中旬的天气已经很凉了,小号阴冷。在给她们输液的时候把她们铐在床上,只穿个胸罩和三角裤头,裤子被退到脚脖上。长时间在小号里的大法弟子有的腿不好使、头颤 (丁玉腿不好使,张淑哲头颤)

在监舍五楼:12名大法弟子因不报数、不戴名签被“大背铐”近3天(这种刑罚很残酷,一般人承受不了),有的犯心脏病昏了过去(王爱华)。四楼有二名大法弟子(商秀芳、张艳芳)拉在了裤子里,一名(韩英)尿在裤子里并昏过去,有的被铐后还吊起来。有个叫李迎华的,被吊铐三、四个月后,手和胳膊发凉、发麻、不听使唤,还被吓的精神失常,稍有不对就大声哭叫。五楼大法弟子第二次要求不穿‘劳改服装’。从8月2日开始绝食(到写稿前几天还在绝食)。每天强行给她们灌食(插管灌),两袋奶粉一袋盐外加不明药物。有好几个大法弟子被迫害得头昏,走路摔跟头,有的脸和嘴唇发紫。

车间的大法弟子抵制邪恶的迫害,不参加奴役劳动,恶人就逼迫她们天天蹲着,后看没什么效果,就开始给她们上刑“大背铐”,强迫她们写“保证”,大背铐后还要吊起来,疼了也不许她们叫出声,叫出声就用胶纸把她们的嘴粘上,有的都要憋过去了,还有的用纸箱的纸壳卷上塞嘴和用衣物塞嘴。刑事犯用针扎大法弟子的手指,还有的刑事犯要脱裤子让大法弟子看她的屁股,还往大法弟子的身上坐,有一个张大队声称要找一些个象匪徒一样的犯人迫害法轮功,一个大法弟子(李迎华)承受不住邪恶的迫害欲跳楼被她们连拖带拽的弄回来后,那个张大队说:“都谁参与拽头发的给她加分,后把李迎华扔進了小号。

2004年8月2日,八监区的大法弟子开始绝食,恶警们给大法弟子上刑钉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