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安徽蚌埠市恶警钟永祥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


恶警钟永祥,蚌埠市龙子湖区公安分局(原东区分局)政保科科长,和其上司杨副局长(此人极其邪恶),自九九年江氏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积极组织并亲自参与非法抓捕、非法刑讯审讯、迫害大法弟子,恐吓大法弟子家属,勒索大法弟子钱财。

恶警钟永祥经常秘密蹲点,监视大法弟子,为其迫害找借口。蚌埠市在龙子湖区大法弟子遭迫害最严重,三拾多人多次被抓捕,多人被劳教,大都与此人有关,现在此人仍到处乱窜,手中提一个公文包,包底贴一张“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的传单,遇到大法弟子,就冷不防的将包底翻出,露出传单,突然问“这是你贴的吧!”,同时观察大法弟子的反应,其阴险狡诈,可见一端。

常与恶警钟永祥一起作恶的还有沈小颖(女,音),徐长江等人。在此正告恶警钟永祥等,善恶有报是天理,多行不义必自毙!

钟永祥住址:蚌埠市公安小区(新市政府北,南湖小区西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5/94184.html#2005-1-24-c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