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的野蛮暴力


自99年7.20以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对大法弟子野蛮迫害,部分事实如下:

恶警先对坚修大法者数次用电棍电击并拳打脚踢,关禁闭。邪恶的田所长还指使各大队的恶警对拒绝劳动、拒绝穿劳教服和公开炼功者上“死人床”折磨,一些从“死人床”上下来的人得由别人搀扶才能行走。对绝食抗议者则施用插管灌食,再不妥协就用开口钳子撬开绝食者的嘴,并且长时间不放下,还采用注射药物的办法。

2003年一大队曾对重新开始修炼者用电棍电击乳房、生殖器等敏感部位,致使学员承受不住而重新妥协。七大队先后强行对坚信大法者:柴红艳、王明娟、刘柏仁、陈敬辉实行“死人床”折磨还给刘柏仁加期,并多次用电棍电击陈敬辉,根据陈的惨叫声判断,电的很重并且持续时间很长。从早晨一直到中午才被放回来。有时她的手肿得象馒头,有时看见她的后脖子被电得乌黑。

2004年恶警又根据省公安厅发的文件别出心裁,对坚强不屈者加期迫害,受害者其中包括孙小秋、王艺林、陈敬辉等,可怜又瘦又小的陈敬辉曾两次遭受“死人床”的折磨,下床后只有七、八十斤重。还有人看见恶警毕明明指使郭大夫用开口钳子撬开陈的嘴,使陈痛苦不堪,令人惨不忍睹。这些女管教身为女人却心狠手辣。

经调查七大队打人的恶警有:大队长刘湖、侯淑红、李干事、赵静,管教毕明明、恶警王慧玲,她曾拿电棍追赶陈敬辉,简直明火执仗、无法无天。今将恶人恶事予以曝光,让世人认清她们伪善的面具,丑恶的行径,让真象大白于天下,震慑邪恶。七大队迫害大法的邪恶之徒还有:郝丽梅、姜丽茹、刘冰、宁文芝、李玉梅等。她们这些犹大,谤师谤法,协助恶警迫害大法弟子,甚至打骂大法弟子。

黑嘴子女子劳教所电话:0431—5384312—5017
七大队电话:0431—5384318
毕明明细0431--8928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