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张家口徐金华自述在北京市公安医院地下室遭受的残害


我叫徐金华,今年43岁,是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名法轮功修炼者。因家庭生活所迫,背井离乡到北京去打工。2004年12月19日,我在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的真象、发放真象资料时被非法抓捕,被关入北京市宣武区看守所。我绝食绝水抗议,5天后被强行劫入北京市公安医院地下室。当时检查只是血压高,没有别的异常,那里的医生和狱警问我配合不配合他们,我说不配合,他们就拒收。可是宣武看守所一位年龄比较大的女警强行让他们将我收下。

他们连拉带拽地把我拖入一个卫生间,两名女警扒光我的衣服,用凉水管子往我身上浇水,浇得我连心带身冰凉。然后狱警把我抬到病床上,就给上刑,把我死死的固定在铁床上,双手吊铐在床头两侧,双脚用脚镣铐在床尾的两侧(这种酷刑把整个人折腾得真是度时如年、生不如死),再给强制输液,当时我浑身冰冷湿透。屋内还有三位病犯,抢着和我搭话,想探听我的住址及姓名。谈话间我就能听出她们的意图。我善意的和她们讲述大法的真象,告诉他们不要利用大法弟子来立功,因为大法弟子不是为了自己,完全是为了世人能明白真象,才冒着被判刑劳教、遭酷刑及生命威胁把真象和好的东西无私的告诉世人,其中包括她们。

第二天早上我的头发脱了一片,我想问一问医护人员昨日给我输的是什么东西,导致我成这个样子。我拒绝护士又来给我输液,于是警察给我再次上刑,我的手、脚都被镣铐固定在铁床上,就连大小便都不让自由,整个人被拉成一个大字形,且脚镣在脚腕处缠了两圈,把我的下身拽得剧痛,警号为013701号的恶警说:“我就不信治不了你,看你能坚持多久。”就这样他们强行给我输液8-10瓶,一天一夜也不许小便,憋得我小腹又疼又胀,我开始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的喊声在整个楼道回应着,我喊了一个中午和下午,口一点也不干,越喊身体越舒服。这样招来了警察和护士,护士指示女犯人刘建萍强行摁住我的下身插尿管,当时痛得我大叫,导致我三天后下身出血,从2004年12月29日一直流到2005年元月15日,出院也没止住。

在此期间内科的刘主任连同妇科主任医师给我会诊止血,整整8个夜晚,不但没有止住血,反而越来越厉害。我质问他们我流血的原因,无一人敢回答。此时我就向他们郑重提出:如果回答不了我的问题我就拒绝一切治疗。此时我的血色素由刚入院时的12克下降到5克多,还不到6克。我就拒绝每天扎手指验血色素,又招来手铐的威逼。第二天医生告诉我要给我输血治疗,不然血色素太低随时都有可能休克,失血过多有可能导致死亡。我毫不犹豫的拒绝一切治疗。我被强摁在床上又是上刑。我留着泪质问他们:“我从一个正常人,被治成这个样子,还要上刑,你们有没有人性,而且我的下身还在流血不止,究竟要把我治成什么样子才罢休?”他们竟说把我送到太平间去才算治好了。真是人面兽心。我说到哪我都不配合。他们怕我死在那里担责任,便通知了我的丈夫来接我,在元月十五日的中午,两名警察便拿来一份材料叫我签名,说我已被取保候审了,签完名就可以回家了。我说家我也不回,名我也不签,你们把一个信真善忍的好人迫害成这个样子就想一推了之,还要候审我,真是痴心妄想,看谁审谁吧!他们无理辩解,摁住我拽着我的手强行摁手印。我大声叫:“你们强行的东西我不承认,手段真卑鄙!”恶警匆匆忙忙把我交给正在门外等候我的丈夫,就都急忙跑得无影无踪了。丈夫见此情景,吓得问我是怎么回事?怎么不到一个月人竟变成了这个样子?我说是他们上刑导致我大出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3/6/967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