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南安阳环卫处恶人高书奎迫害大法弟子李爱萍


河南省安阳市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管理站职工李爱萍,自修炼法轮大法以来,身体健康,思想境界升华,为单位节省了大量的医药费,在工作中不争名利,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但是,就这样一个好人,却一再遭到其单位安阳市环卫处党委书记高书奎的蓄意迫害。

5年来,李爱萍曾三次被劫持到洗脑班迫害,一次在高书奎强烈要求下被公安部门收审,还曾被非法软禁在单位三天。两年来,不法人员不让李爱萍上班,停发工资,经常跟踪、盯梢、蹲坑,多次非法闯入李爱萍家进行非法搜查,并任意给李爱萍的岗位延长工作时间,节假日不让休息。

2004年8月2日星期一中午,李爱萍在安阳市相西路中段遭绑架到610洗脑班(又称第三监狱)。这是高书奎操纵本单位人员张明旺、王闯、李渊、贺春兰、焦红军、石俊英、赵玉娟伙同铁西区610的两人干的。李爱萍被捕后绝食抗议,在身体被摧残得极度虚弱时,才被放回家。但高书奎和市610王原生仍派6个人到李爱萍家中监控,使李爱萍一家人的基本生活与正常交往受到严重干扰,李爱萍被迫离家出走。之后高书奎在当地报纸刊出“公告”,非法辞退李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