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12月14日天安门广场便衣抓打大法弟子


近来,天气较为寒冷,天安门广场上游人不多,主要集中在广场北端。中午12点多,在北端靠东的人群中有大法弟子抛洒真相资料,立刻有一便衣和一个黑衣向大法弟子追去,一辆警车开来将此弟子装走。几乎与此同时,北端靠西也有弟子在撒资料。在人群中少加留意就可以看到不少便衣。这些便衣善恶颠倒,不把打人撒野当作可耻,反而作为了一种乐趣,甚至因为自己多抓了一名大法弟子而趾高气扬。

这时靠近纪念碑处有弟子打横幅,又是那个黑衣向打横幅的弟子猛扑过去一个飞腿将老人踹倒在地。这个嚣张的黑衣的编号是:051625。还有一个黑衣正在检查外宾的摄象机,要求他将刚刚录下的东西抹掉。另有一个武警和一个黑衣在说:刚才抓的那十二个带走了吗?等等。广场上的武警和黑衣在不断的盘问着游人。广场上许多武警还是二十来岁的小伙子,他们大多还涉世太浅,江泽民之流竟拉他们做垫背,将这些年轻人陷于不义,实在是为祸中华民族不浅哪!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2/15/46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