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揭露武钢公司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由于2000年12月前后,武钢去北京的人数较多,有在职的,有离退休的,对于在职的人员武钢24小时监视,不许其回家,住在厂里。在他们认为的敏感日子如7.20、10.1、10.28、元旦、春节,都要关在厂里办学习班(20-30天),迫其写保证书。有一民警在酒后吐真言说:"只要曾是法轮功学员都要关,就是写了保证的现在照样关,这就是形势。"一干部曾这样对学员说:"别人都找你谈话,劝你写保证,我根本就不想找你谈,跟你谈什么呢?因为一个企业有什么资格关押人呢?这本身就是违法的。"

对武钢离退休的学员以不发养老金相要挟,同时派出所、街道迫使法轮功学员的所有家属签订"帮教协议",若该学员上京,其家属拿不到养老金,在职的下岗。有很多上京的学员被抓回后,他们向家属要路费,先拘留15天(20元一天),再进学习班(15元一天),迫其写"三不"保证书(不上京、不炼功、不传播法轮功消息),"顽固"的送去劳教,地址在:武汉市青山区武丰闸。

现在邪恶加大了所谓的"力度",现在上京的学员抓回后,直接送去劳教或判刑。它们以为他们可以永远这样邪恶下去,孰不知越做恶死期越近呢。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1/66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