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马三家集中营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的黑幕(图)


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这一臭名昭著的邪恶势力黑窝,99年7.20以来,紧随江罗流氓犯罪集团,迫害省内外数千名法轮功学员,以下介绍的几个大法学员遭迫害案例,就是其罪恶的见证,虽然仅是冰山一角:

(一)、李鸿舒,女,辽宁省盘锦市法轮功学员,2002年被非法判刑10年,现被非法关押于辽宁省女子监狱。99年末在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一大队被非法关押,时年30岁左右,因抵制迫害,拒绝出操并坚持炼功,被恶警带至队部,强行扒去棉衣棉裤,仅剩衬衣、衬裤(时值冬日),并用绳子捆住其双腿,令其平坐在冰冷的水泥地上,用电棍电其脚心(如下图所示)。

(二)、邹桂荣(已被迫害致死),女,辽宁省抚顺市新宾法轮功学员,在马三家教养院被非法关押期间遭严重迫害,据其生前自述:2000年8月前后,邹时年34岁,在关押她的女二所二大队,犯罪所长苏境、大队长王乃民、张秀荣及分队长邱萍等人的幕后指使下,6、7个恶人对她实施体罚、毒打,在监舍,她们将其头朝下反吊在床的上铺,令其长时间坚持,若承受至极限而挺不住掉下来,即会遭至恶人用扫帚把殴打(如下图所示,演示者穿的是学员当时在教养院所穿的红色运动服),此刑罚将两腿紧抵铺面,腰、腹、胸部用力前挺,且头朝下,被罚者常大汗淋漓,极其痛苦。 恶人还令其长时间保持蹲马步式一个姿态站立,站不住同样会遭恶人殴打(如下图所示)。

(三)、2000年夏,抚顺市法轮功学员姜杰,时年30多岁,被关押在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二大队,在副所长邵丽,陆姓队长和分队长代玉红等人的指挥下,她经常被打得遍体鳞伤,白天还要参加繁重的劳动,晚上也不让睡觉,被恶人弄到厕所或水房殴打、体罚。一次在厕所,5、6个人将其双腿强行用力劈开,成“一”字状,恶人还坐在其肩头上用力下压以加强力度,致其重伤,无法独立行走(如下图所示,演示根本无法再现当时的残酷程度)。

(四)、2001年5月前后,沈阳市沈河区法轮功学员赵淑环(女,时年46岁,现居台湾),在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一大队关押,在大队长王晓峰等人的指挥下,暴徒们用手指甲用力在其大队内侧一块一块的掐,致被掐处一片黑紫色,至今清晰可见(照片已在明慧网刊登)。一日,在厕所,4、5个恶人揪住其头发,往镶有白瓷砖的墙上猛撞,磁砖被撞裂(如下图所示)。据其事后自述:当时感觉头“嗡”的一下,都不知道自己在哪了(即已失忆)。

五)、2002年初,沈阳市皇姑区一曹姓老年法轮功学员(女,时年65岁左右,现已含冤离世),在马三家教养院被恶警呈“大”字形铐在走廊的暖气罐子上,站不起,也蹲不下,恶警用电棍电击,电累了就指使包夹的普犯继续电(如下图所示)。2002年、2003年逢年末的“攻坚战”,恶警便把数名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用此方式铐在走廊的暖气管子上,或关入小号,学员极其痛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4/24/1003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