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四川昭觉县吴世海被非法抓捕后,遭残酷迫害


四川省凉山州昭觉县大法弟子吴世海,于4月6日被邪恶非法抓捕、抄家。27日县公安局对他发出“逮捕通知”,所谓的“罪名”是“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他被非法抓捕后,遭到残酷迫害,直至送进医院急救……;就这样了,邪恶还不许家人探视!面对这一系列非法迫害,吴世海拒绝签字。

自1999年邪恶开始打压法轮功以来,昭觉县民师校教师、大法弟子吴世海曾被邪恶多次非法关押,两次非法劳教,劳教期间甚至被邪恶关进精神病院迫害,长达9个月!

参与抄家的不法恶警有:徐志华、何勇;签发“逮捕通知”的是:徐志军、田茂其。


四川凉山州昭觉县大法弟子吴世海被非法判刑

2005年4月6日,昭觉民族中学教师吴世海因讲法轮功真相,被昭觉公安局恶警绑架到昭觉看守所,受到残酷迫害,直至送医院急救。

8月15日,吴世海被昭觉610非法判刑4年,9月5日被送到德阳监狱,家属一直未收到判决书。10月,吴世海的父母到德阳去看他,可恶人却不许父母见他,连带去的衣服都不准送进去,害的两位六、七十岁的老人千里迢迢地奔波,却不能与亲人相见。

参与迫害吴世海的部份人员名单:
昭觉县、县委副书记  吴锦平
政法委书记  杨通才
县公安局:徐志华、何勇、徐志军、田茂其(国安大队长)

四川省检察院028-675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