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四川凉山州会理县最近发生的迫害


最近,在四川凉山会理县,连续发生了几起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事件,现报道出来,曝光邪恶,也希望大法弟子提高警惕,加强正念,不要上邪恶的当,受邪恶的骗,给大法弟子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1、5月15日晚,四川凉山州会理县益门镇下村乡李红秀、李青秀被当地保安朱益举报到益门派出所,益门派出所绑架了两位大法弟子并通知会理县国保,半夜3点抄了两位的家,抄走了大法书籍和《九评》。

2、5月16日县上几名大法弟子赶到下村去向被绑架大法弟子的家属了解情况,回城的路上被举报。益门派出所将载大法弟子的整个客车拦到派出所内,叫举报者认人,认出4名大法弟子,非法搜身,打电话给县国保,带回县上非法审讯,事后强行抄了两名大法弟子的家。

3、5月23日,县国保大队杨绍亮带队非法抄了下村庄惠蓉的家(2个车、7个警察),抄走法像一张,大法书籍若干。

4、5月24日,大法弟子吴丛美(老太太)对其他大法弟子说居委会主任李朝昆(李启元之妹)要请她吃饭,不久发现吴丛美被国安绑架。估计这是居委会李朝昆与国安设计的绑架大法弟子的陷阱。

5、会理县公安局副局长卢健荣给大法弟子周国顺发了传票,准备重新非法审判。去年周国顺被迫害,当时是取保候审,罚了5千元钱。

会理县部份电话。区号(0834)

杨绍亮:男,40多岁,国安大队队长。会理县4人被判刑,10多人被劳教,60多人次被拘留关押,40多家次被抄并罚款,都是在他率领下犯下罪责。其妻现是会理县委副书记。宅电话:0834-5623475。

会理县公安局主管卢健荣,电话:0834-5625084,手机1350820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