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广州多名学员因坚修大法遭受各种迫害


董玉华,女,黑龙江人(户籍),居住于广州白云区,25岁左右。1999年7月22日去北京上访,押送回广州后被强迫送去广州芳村精神病医院,在医院内受尽非人折磨,当作一个精神病人被打针、灌药、隔离,直至临1999年10月1日才从芳村精神病院放出来。

林倩仪,女,广州荔湾区西村街,40岁左右,家庭负担很重,一女中学读书,一老人病躺在床,丈夫的舅舅也生病在床,需林倩仪照顾,1999年7月后,因炼法轮功被迫下岗,生活更加艰苦。

张少铃,女,广州荔湾区,丈夫在水电设计院工作。2000年7月10日左右,张少铃拿讲清大法真相的资料给专管员(专管法轮功的人员)看后,当地派出所将其丈夫(没有学法轮功)强行扣留,并通知要张少铃去派出所换其丈夫出来,结果被抄家,第二天被派出所送去广州槎头劳教所劳教。

葛佳,女,30岁左右,天河区,广东电视台工作人员。2000年10月到其他学员家聊天,没进学员家的门便被抓,被广州槎头劳教。其丈夫孟飞亦因此刑拘至今未放,据说公安现正拟以意识形态有问题为名起诉孟飞判刑。

周敏桐,男,30岁左右,广州海珠区。2000年7月中旬,与其妻及其岳母二姐妹在家聊天,公安强行撬门进屋,以非法集会为名拘捕全部人,之后周敏桐被送至广州花都区赤坭劳教,其妻被非法拘留15天,其岳母二姐妹被送广州槎头劳教。

陈兆斌,男,30岁左右,汽车司机,广东1999年10月30日,去北京上访的火车上,被问是不是法轮功学员,回答“是”,被押下火车,送广州沙河收容所关押52天,后又送回原籍关押。2000年7月份,在广东南海市帮大法学员开车,在家炼功时被抓并关押,送回原籍后又被刑拘30天。在家炼功被抓的同时,屋主与其他几个来家聊天的学员亦被抓并分别判1年以上劳教。

李妙莲,女,29岁,广州歌手。1999年7月进北京上访,当即被押送回广州,受派出所及居委会监管。2000年6月去北京,在上访不被接受的情况下,在天安门广场请愿。在她去北京之前,她给当地派出所写了一封信,信中说出自己为什么要去上访和自己自从学炼法轮功以后的无限受益的心得体会,这是她的肺腑之言,她相信政府在了解法轮功真相后,政府会给法轮功及创始人一个公正的态度。但回来后,派出所根据她给派出所领导的那封信,骗她至派出所,并将她扣留,审问了一天一夜,因她不肯写“保证书”,将她押送广州槎头监狱劳教三年至今未放,全过程未经正式法律程序,只打电话通知其家人。后来据人透露,她在监狱里仍坚持学法炼功,默写经文,有空就拿出来看,为了不让管教发现,她就把经文藏在头发里,后被发现,管教就把她最喜欢的漂亮长头发剪掉。李妙莲因坚持炼功被关禁闭,公安不让她的家人接见,家人送去的衣服也要经很久才送到。李妙莲父母双亲原本也炼法轮功,但在政府压力面前,被迫放弃,越来越好的身体现又旧病复发,同时因李妙莲被劳教,全家都非常痛苦。

劳大龙(化名),男,26岁,广州花都区人。1999年7月去北京上访,被统一押送回广州,并被送回花都公安局审问,要求放弃修炼法轮功。之后被约束,凡离开广州须预先通知公安局。1999年10月30日在去北京上访途中,被问出是法轮功学员后被押送回花都公安局,在花都看守所拘留15天,在拘留期间受到非人待遇,双脚锁上大铁镣15天不得洗澡,罚闻厕所。2000年初春节在梅州老家过年,年初二突然被传唤,说准备衣服要抓人,令其家人身心备受折磨。2000年7月21日,其妻家(贵州安顺市)突然被安顺市公安局一科抄家,并没收财物及私人信件,其妻家人亦被警方威胁警告,同时其亦被非法关押5天。

程姓学员(具体名字不详)安顺市因病离退休人士,58岁,修炼法轮功后身心痊愈。2000年4月去京上访,与同行学员在天安门广场打坐,招来拳打脚踢,即被关在北京郊区安顺拘留所。当时,在郊区关押时,他悟到应再次到北京正法讲清法轮功真相,便从二楼跳下,后倒地腰椎骨折断分成两块,另两块又断成两块,送回安顺后被诊断为残疾,无法医治。其即要求出院,不打针不吃药而是在家继续修炼,很快身体恢复健康。但身体恢复后,安顺市公安局办学习班(转化法轮功学员的学习班,在监狱执行为期6天,约17名学员被关押),其又被押,家人送来东西大部分被扣留。据其亲口介绍,在跳楼倒地后,看见由业力组成的人形离开他时向他致礼。

刘梅(化名),女,24岁,贵州省人,歌手。1999年7月及1999年10月进京上访,被拒绝接受,并被送至其户籍单位要求遣返。2000年7月在即将生小孩时被抄家,没收财物及私人信件,身心备受折磨。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2/14/4468.html

【大陆】广州大法弟子卢敏慧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先是被单位开除,后因去北京上访于今年9月上旬被判一年劳教。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0/17/925.html

近日广州各区公安又开始大肆抓捕大法弟子,强迫办转化学习班。
前几天,广州铁路公安伙同当地派出所警察约7、8人之众,将广州南星律师事务所律师,大法弟子许莱丽从单位带走,后来,警察抄了许莱丽家。当许的女儿去派出所送饭时问下次还能来送饭吗?警察说:等两三年吧。许曾多次为被非法拘禁的大法弟子提供法律援助。

另外已知道铁路公安强行将梁子惠、张安梅等学员带走办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30/62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