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湖北宜昌市夷陵区610不法人员犯罪事实


自1999年7.20以来,湖北宜昌市夷陵区(小溪塔)公检法、卫生、文教、广电、监狱、各乡镇、村就一直疯狂迫害辖区100多位法轮功群众,近50人被非法抄家、绑架、劳教、洗脑、巨额罚款、送精神病院、被迫害致残。由于消息严重封锁,这只是冰山一角。

一、夷陵区第一看守所不经任何法律程序,就长期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最长的已知有四年。保守统计,自1999年以来,有超过60人被非法关押,其中近20人则是长期关押。期间,有多人被暴力灌食、强制重体力劳动、五花大绑、背轮胎(一种酷刑,把4~5个轮胎叠起来,让受刑者臀部下沉到中间,手脚固定,无论吃喝、大小便都是这姿势)、吊飞机、掴脸、上大镣等。对于家庭条件好的,则伙同610办勒索几千元至上万元罚金后放人。

二、夷陵区610办在区委副书记宋秀钿、610头目龚兵华负责下陆续办了9期洗脑班,多位法轮功学员(主要是农村学员)被非法关押洗脑,坚定的弟子被送往武汉洗脑班。滥用私刑、吊打、掴脸、罚站是常事。其中50多岁的杨素琼老太太曾被610办强行送往宜昌精神病院非法关押3个月,之后老太太又因不转化被毒打致残,凶手在宋秀钿的庇护下至今逍遥法外。

三、近6年来,在区委副书记宋秀钿的带领和胁迫下,区里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各级村委无一不参与了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许多大法弟子的家庭被迫害的十分贫困。对举报法轮功的施以800重奖,一些不明真象的人为了钱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