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克拉玛依被劫持的六名大法弟子面临检察院密谋迫害


新疆克拉玛依市张小葳等六名大法弟子,于2005年11月24日被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克拉玛依市拘留所。据了解,不法人员预谋非法刑拘一个月后,移交检察院图谋进一步迫害。

张小葳被绑架后,家中留下4岁的女儿每天喊着要妈妈。其丈夫感到压力很大、痛苦,无心工作,到拘留所要求见人,遭拒绝。张小葳夫妻老家均在黑龙江省,毕业分配到克拉玛依石油机械制造公司研究所工作,举目无亲,夫妻相依。母亲刚去世一个月,父亲高血压无法来新疆探视。

据悉,办案人员用欺骗方法使张小葳工作单位的两名同事证明张小葳印资料而立案侦察,密谋迫害。

克拉玛依大法弟子赵淑媛,原克拉玛依石油管理处工程师,被非法判刑9年,2003年初被非法关押到新疆女子监狱(二监)遭到强制洗脑迫害。赵淑媛绝食抗议迫害,第四监区副监狱长马玲每天三次强行给赵淑媛野蛮灌食,赵淑媛气管被戳破,导致她很长时间说不出话来。2004 年6、7月间,九分监区监区长李培新把赵淑媛双手向两边平伸成一字形分别铐在两边的床头上,人被固定在一个小木凳上,这样一铐就是4个多月,赵淑媛被折磨得骨瘦如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