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马三家女二所2005年迫害法轮功学员部份恶行


零五年一月份及三月份,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二大队、一大队的法轮功学员先后集体拒穿号服,并拒绝配合一切非法劳教活动。

女二所于是进行大调整,把所有坚定的法轮功学员都集中在一起,分为一大队和二大队,一大队为“严管队”,二大队为一般管理队;另又建一个三大队,集中了那些被他们称为已“转化”的人和新来的法轮功学员。

所谓的大调整后,女二所一度把迫害重点放在一大队,恶警对不穿号服、拒绝配合的法轮功学员施以吊铐、关小号等酷刑,长时间不许上便所及其它折磨迫害,并不让家人探视,不准去户外。

一大队六个分队,每分队配警察二女一男,加上所谓“转化”者,每牢室二人倒班,日夜从遮挡窗户的小孔处监视室内法轮功学员的一举一动,每室前后各一监控器,水房也装一监控器,收走笔、纸、手表,电视从早到晚(午间除外)开着噪音,音量超大。五月十三日早,法轮功学员集体高喊“法轮大法好”,恶警大放电视噪音一连三四天。在这种全方位的精神和肉体迫害下,许多法轮功学员出现了各种不适,但是大家不妥协。

女二所恶警对绝食抗议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摧残性灌食,如:朱云被灌食十三个月,最后出现吃后就不能自控;王曼丽由于半年多的灌食插管,眼睛看不清东西了,恶警仍不放松迫害;董敬雅一天被灌食三次,又加挂五瓶滴流,脸部肿胀;恶警还将一些法轮功学员固定绑在床上灌食,大小便都在床上由人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