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牡丹江监狱恶警对大法学员的迫害


2005年11月10日左右,牡丹江监狱六监恶警张庆山打大法弟子关连彬3个多小时,还说自己就是恶警。电击致使关连彬小便处、大腿内侧皮肤被打坏。关连彬被电击1个多小时后心脏病发作,张庆山竟然电他心脏,还邪恶的说“治心脏病”。

张庆山是狱政干事,队长叫周元平。被非法关押在八监区的大法弟子关云龙11月6日伤没好,被张建从医院拉回,找大队长唐小辉,把关云龙推到中队,张建还说没打关云龙。

改造副狱长滦景和,手机号:13904935558、1376664111

17日,关云龙被管教陈剑锋关小号,那没被褥,不让穿内衣,一天两块发糕,陈剑锋、武学军、张健、白志强、唐小辉,仇视大法弟子,强迫在监舍打扫卫生的大法弟子出工。

八监区恶警武学军毒打大法学员黄国栋,致使他头撞暖气片流血,2005年8月20日至今头还迷糊,新换的大队长唐小辉,教导员陈剑锋强迫大法弟子干活,有病不让休息,利用减刑对刑事犯威胁利用其迫害大法学员。11月4日,武学军打关云龙,对心窝后背击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