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南项城恶警又到大法弟子牛秀云家骚扰


2006年农历新年前夕,项城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马哲峰指使一帮恶警开着警车,到离县城十多公里的丁集镇任楼行政村冯小庄,以在公开场合散发大法资料为名,欲非法劫持年近花甲的女大法弟子牛秀云。在牛的丈夫和村民的解释、阻拦下,恶警没能得逞。恶警最后威逼牛的丈夫第二天带着钱到国保大队说事儿。

第二天,牛的丈夫到了国保大队,恶警开口要5000元现金。牛的丈夫通过找人说情,最后交了400元非法罚款,恶警才表示不再抓人。

在此之前,丁集镇警察曾多次到大法弟子牛秀云家骚扰,县公安局恶警也曾到其家骚扰,给牛的正常家庭生活造成极大干扰,致使牛多次遭到其丈夫的殴打责骂,其儿女也不明真相,认为是其母亲给家里找了麻烦,对母亲非常怨恨。在这几年间,同村的大法弟子冯磊、冯纪梅也先后多次被县国保大队、看守所恶警绑架、罚款、毒打、劳教。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12/120615.html#2006-2-11-ch-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