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江西省女子劳教所迫害手段


坐落在南昌青云谱区的江西省女子劳教所,是江西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的地方之一,这里非法关押过一千多人次法轮功学员,这里曾把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残、致疯、致死。其迫害手段令人发指。

法轮功学员一進门,恶警就企图强制“转化”。首先是强迫洗脑,强制看诬陷、诋毁法轮功的录相、书籍,谁不看不听就被毒打;恶警轮番的谈话,逼迫“转化”,超负荷的强制劳动,不让休息,不让睡觉。如高安法轮功学员何碧莲,就是这样被逼疯的。何碧莲刚到劳教所时,皮肤白白净净,白里透红,斯斯文文,恶警一看觉得她容易转化,对她采取强攻,无休止的找她谈话,逼她看诬陷法轮功的片子,而且限令她完成根本无法完成的奴工任务。有时她在床上坐一下,也被恶警指责装病,强令站立。在这种精神、肉体受到严重摧残下,导致精神崩溃,经常半夜惨叫,眼睛发直,神志不清,现在人已被折磨得皮包骨,整个变了形。就这样还被关押不放。

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在这种精神与肉体受到双重折磨的情况下,用绝食来抗议这种非人的待遇。对待这些学员,江西省女子劳教所更是惨无人道;把她们手脚捆绑在床上,不让动弹,灌食管子一直插在鼻子里不拔;连大、小便都不准下床拉或别人接,硬让躺着拉在被褥上,无论春、夏、秋、冬都是如此,有的几条被子都被拉湿,人泡在尿里,不到10平米的小屋,本来就铺着三张床,臭气冲天,让你无法生活,它们就是用这种阴毒的方式逼人“转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