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主管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副主任肖健的恶行


津市监狱有十几个监区,每个监区都关有大法弟子,总计有好几十个。津市监狱几十年来经常打死服刑人员(狱警亲自动手或唆使犯人动手),有些犯人因在中共高压、摧残后,被训练成疯狗一样没有人性,充当打手,在大法弟子身上施暴更是惨无人道,经常打骂与吊铐,大法弟子以绝食来反对迫害,但恶警叫无人性的犯人夹控大法弟子,强行灌食,每两小时一次,肚子被灌得鼓鼓的还在灌,用这种方法折磨得大法弟子死去活来。

大法弟子吕松明有次因把一条腿放在另一条腿上,就被三个象疯狗一样的夹控恶人拳打脚踩,折磨2个小时后,吕松明仍然不动,三个人又往他口里塞尿水,当时很多犯人围观。这时,主管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副主任肖健和恶警教导员来了,我们以为他俩会批评这个“包夹”,不但没有,相反而骂吕松明扰乱监狱秩序,罚吕松明加期劳役。两恶警走后,我们也随即散去。过了一会听到吕松明又在喊“法轮大法好”,我们再跑去一看,三个夹控恶人还在动手动脚打吕松明,往他口中塞尿,但吕松明没作任何反抗,这三个恶人是魏怡乐、宋水发、穆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