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南陕县张准丽被警察毒打致死后从四楼扔下伪造自杀


2006年元月13日,河南省陕县大法女弟子张准丽被国保大队绑架,当天被毒打致死,终年55岁。恶警为了掩盖犯罪事实,竟丧心病狂的将张准丽的遗体从四楼扔下,伪造张准丽跳楼自杀现场,然后再假惺惺的将尸体送到陕县二院抢救。

河南省陕县国保大队2006年元月8日开始,对该县20多名大法弟子进行非法抄家、绑架;元月13日早晨,恶警们突然闯进大法弟子张准丽的家中非法抄家,抢劫大法书籍和经文,还有家中孩子们的电脑,然后强行把张准丽绑架到了陕县国保大楼四楼,对张准丽进行刑讯逼供,追问大法书籍和经文的来源。

张准丽坚决抵制恶警的不法行为。恶警们未能达到目的竟将张准丽活活毒打致死,然后制造跳楼自杀的假相,并拒不通知张准丽的家人。

直到第二天张准丽的家人去国保大楼打听情况时,国保大队的人才谎称张准丽“跳楼自杀”,已经送到医院。张准丽的家人急忙赶到医院,看到的是早已冰冷的尸体,尸体上遍体鳞伤。张准丽的家人(都没有修炼)悲愤至极。国保大队曾找张的家人商量,企图用16万元封口,但遭到张家人的愤怒拒绝。

元月15日,愤怒的家人在陕县最繁华的地段身穿孝衣,打出多个横幅“做好人反被抓”“还我母亲”,在陕县引起轰动,人们纷纷打听此事的原委。陕县公安局为了掩盖其罪恶,竟非法调动60多名警察,把喊冤的张准丽家人全部抓走,然后强行火化张准丽的尸体,妄图销毁罪证。

据了解,直接参与打死张准丽的恶警有张亚辉、吕飞、康转森,其中吕飞和康转森最为邪恶,而吕飞表现更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