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马三家集中营部份酷刑展示一览表(三)(图)


(接上文)

酷刑(十三)电击

此种酷刑即是强迫法轮功学员赤脚坐在水泥地上,恶警王乃民、张秀荣、王淑红、黄海艳用电棍轮换电击法轮功学员的脚心、两臂、双腿、后背、脸等身体敏感部位。2000年4月初,法轮功学员邹桂荣只穿一件吊带背心被上述四恶警及被它们唆使的吸毒犯人饶爱静等拽其头发站在地上用四根电棍轮圈电,恶警们边电还边狂笑:“真有意思,比动物园猴子有趣。”法轮功学员李素云被用8根30万伏的高压电棍电击心脏,身上冒出青烟,皮肤焦糊的气味飘散到楼外。

酷刑(十四)小号内坐铁椅子

铁椅子,顾名思义,是用金属焊接而成,马三家的铁椅子分两种,环式铁椅子和板式铁椅子。如下图57、58是环式,图59是板式。由于材料有限,图示仅是法轮功学员仿制的模型,教养院体罚法轮功学员实际的铁椅子比模型要厚重的多,需由几个人才能抬动,凡是不转化的,不配合其它酷刑迫害的,就给你长期固定在此铁椅子上,人坐上之后,双手、双脚、腰全被铁环、铁板、手铐固定住,几小时后手、大腿、脚全部浮肿。恶警还不时地用电棍击或暴打法轮功学员。

此种酷刑即是将法轮功学员关在小号里,强迫坐铁椅子。法轮功学员的双臂、双脚都用铁环扣上,手上手环。几个恶警同时用电棍电击法轮功学员的颈部、下颌、面部和腹部等敏感部位,反复电击。如不转化、写三书,这样的酷刑不间断。被电击的法轮功学员满身是焦糊的伤口,伤口和衣服粘在一起。受刑者极其痛苦又不能动。有的法轮功学员受此刑后头发散乱,意识模糊。有的法轮功学员由于长时间这样一个姿势坐着,屁股上的肉已经逐渐坏死溃烂,流脓淌血,裤子被脓血粘在一起结成痂,脱不下来,只好用剪子把裤子剪破。上此酷刑者每天只许早晚各去一次厕所,有时尿憋不住只得往裤子里尿。恶警们把法轮功学员一铐就是一周和十几天。有的法轮功学员放出来时,两只胳膊不好使,两条腿不能走路,有的四肢都不能动,只能用担架抬回来。

酷刑(十五)“闷罐” 内坐铁椅子

所谓“闷罐”即是将小号的四壁糊上一层10多厘米厚的海绵,特别是在夏天糊上海绵的小号一丝风不透,热得简直就象个“闷罐子”,让人喘不上气来,感觉快要窒息。许多被关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由于酷热难忍,用手去抠墙壁上的海绵,因此马三家教养院的“闷罐”墙壁上留下许多法轮功学员痛苦挣扎的手印。马三家恶警通常是在这样的“闷罐”里再放上一把铁椅子,让法轮功学员一动不动地坐在那儿,24小时不许睡觉,而且用高音喇叭连续不间断地播诋毁法轮大法的东西,如果法轮功学员热的昏过去或稍有睡意,恶警就会端起一盆凉水泼上去,让法轮功学员清醒后继续痛苦地在“闷罐”里受煎熬。

酷刑(十六)强制灌食

此种酷刑是恶警用来折磨绝食法轮功学员的一种卑劣手段,完全没有人道,它们把约中指粗的用来洗胃的管子插進胃里,不是正常灌食,而是把插進胃里的管拉出来再插進去,以此来折磨法轮功学员。2005年4月5日,恶警大队长李旺玉带领七八个男女恶警闯進女监舍,将法轮功学员王金凤强行按在地上,把一块塑料薄膜糊在脸上,用两头呈菱形和三角形的不锈钢棍棒把王金凤的嘴撬开,将一棍管子插進嘴里,硬往里灌玉米糊。王金凤被灌得脸煞白,差点窒息而死。法轮功学员李宝杰就是被用此刑迫害致死的。

酷刑(十七)强制鼻饲

此种酷刑即是将长期绝食的法轮功学员呈“大”字型铐在铁床四角,四肢均悬空,恶警把乳胶管的一端插入鼻孔,经食道入胃内,另一端用注射器抽取玉米糊、烂菜汤注入体内。动作粗暴、野蛮,导管戳破鼻腔、食道、胃壁,导管上都是鲜血。有的法轮功学员被戳破胃壁,导致胃长期出血。由于长期绝食,胃体已经收缩,一次注入合计1000毫升的玉米糊和水,会使胃体突然膨大,疼痛难忍,造成法轮功学员小便失禁,或小便频繁,频繁者最多一小时15次。长期受此迫害,会出现厌食、恶心,吞咽困难,有的鼻饲管不拔,长期粘在法轮功学员脸上,留在胃中的管在胃内烂掉,恶警嘲笑:“看你长个长鼻子,变成大象了。”

酷刑(十八)裸铐“死人床”加强制鼻饲

此种酷刑即是将长期绝食的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呈“大”字型裸铐在铁床四角,身上仅盖一棉被,手脚都被勒得有血印,然后强制鼻饲。这种酷刑污辱性极强,使人身心严重受挫。本溪法轮功学员周玉芝(40多岁),被恶警张秀容、周谦、齐福英、张鹤、管琳等拖到值班室的死人床上灌食,疼得她满地打滚,灌食后没有味觉与嗅觉,身体衰弱,几个月后仍被送到严管队迫害。大连法轮功学员李平,因绝食被恶警王秀菊及其犹大扒光衣服铐在床上,长期灌食,四个月后,人瘦得的只剩一副骨架,后被秘密送走。

酷刑(十九)金龙探海

此种酷刑即是将法轮功学员按在床上,腰部以上悬空,探在床外,几个犹大压住腿,双臂反背过去铐上,恶人拿鞋底、笤帚使劲打头部、后背,受此刑时间一长腰部就象折了一样,承受不住稍一低头,犹大就抓头发打。

酷刑(二十)冻刑

此种酷刑是在寒冷的冬季,扒光女法轮功学员的上衣,只剩一条衬裤,然后摁倒在冰冷的雪地里,从早晨一直冻到深夜,不准進屋,受刑者手脚都被冻成了黑紫色。

后记:

马三家教养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酷刑达近百种,除上述第一批列出的二十种酷刑外,以后我们会陆续公布其它酷刑。在此我们呼吁所有曾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教养院的法轮功学员们,拿起你们手中的笔,写下你们的亲身经历,让我们继续曝光马三家教养院的邪恶,让世人看到中共恶党的嗜血本性,让所有有良知的人们携起手来共同谴责这场持续了近七年的惨无人道的迫害。

马三家教养院除了无所不用其极的酷刑手段外,还用劣食残害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监禁的法轮功学员长年吃又黑又硬又刺鼻的玉米面饼子、萝卜咸菜、白菜汤,菜中偶见的少许猪肉还是恶警的食堂中剔除不要的。据说玉米面饼子的面起子里放了较多的碳酸铵,所以一吃就有辣嗓子的味道,吃完后很多人泻肚子,有的全身肿胀,法轮功学员戏称马三家的饼子叫“狗干”,言外之意狗都不爱吃的东西。

至2003年底,马三家教养院多次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采取集中酷刑迫害,他们叫做“攻坚战”。

2002年12月9日,辽宁省组织了全省各市的610、公安局、犹大组成的所谓的“帮教团”進驻马三家劳教所,残酷迫害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从早到晚播放着诬蔑法轮大法的电视录像,连续播放了一个多月,给法轮功学员進行洗脑。马三家让法轮功学员干的活,都是有毒的活,很多法轮功学员都头痛、头晕、吐、过敏、眼痛、皮肤烂、鼻出血、心难受等。

“攻坚战”期间,劳教所全部停止劳动,封闭起来,不允许外来人员進入。恶警把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弄到综合楼分批的折磨,恶人们使用了各种残酷手段,长时期不让睡觉,坐老虎凳、电、打、踢、罚蹶、罚蹲、绑吊、扣吊、冻,逼迫在厕所吃、住、吊、绑等。到2002年12月27日“帮教团”撤出,马三家教养院继续打“攻坚战”,直到2003年3月左右才结束。

“攻坚战”期间,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伤残、精神失常,有的放回家几天就含冤离世了。邪恶的江氏集团竟把这样一个臭名远扬、疯狂残害好人的马三家教养院标榜为全国的学习典型,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下流经验,真是卑鄙无耻至极。

2003年10月中旬,马三家教养院再次开始“攻坚战”。2003年11月份辽宁省组织的全省各市的610、公安局,在马三家会议室开会,12月5日“帮教团”再次進驻,12月末撤出,法轮功学员再次遭受非人的残害。

… …

近七年来辽宁马三家教养院对法轮功修炼者所犯下的滔天罪行,罄竹难书。恶党的专刊中令人作呕地将其美化为“净化心灵的特殊校园”,可是任何一个有幸从马三家活着出来的法轮功学员都可以写一本血泪自传,在恶所长苏境、副所长邵力的直接操纵指挥下,在近百种灭绝人性的酷刑折磨中,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超极限的承受着常人难以想象,难以承受的地狱般的巨大苦难(过去明慧多有报导)。这些血案一桩桩、一件件触目惊心,惨不忍睹的直至目前仍在马三家劳教所里发生着……

(完)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5/1220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