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吉林女子劳教所警察的流氓行为


吉林省女子劳教所警察心理变态,继大法弟子张秀玲被四大队管教刘志伟从楼上踢到楼下造成左腿肿胀不能独立行走后,2006年2月6日晚上睡觉时,28岁的四大队恶警王洙峰又把手伸到张秀玲的被窝里一阵乱摸,张秀玲被惊醒并与她理论。2月7日早,当大法弟子张秀玲当着50多名学员的面质问王洙峰所为是变态时,王洙峰狡辩称自己在给张秀玲盖被子。王洙峰还经常唆使刑事犯打骂大法弟子。

2月9日,四大队大队长张桂梅把坐在地上的大法弟子李勇军拎起来后又猛摔在地上,并且恶语中伤,张桂梅还曾对李勇军拳打脚踢、用高压电棍电击,至今李勇军身上还留有很多伤痕。目前张桂梅还在迫害多名坚定的大法弟子如:金敏、赵志芹、张秀玲、李勇军让她们长期坐在冰冷的大理石地上。

通化市52岁的大法弟子赵淑梅因在大年初一早晨给师父拜年,被四大队大队长关薇用手铐给固定在床上,从大年初一(16日)到2月13日共计16天,吃与大小便都被迫在床上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