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广西玉林市大法弟子杨伟一家遭受迫害


广西玉林市大法弟子杨伟是玉林市邮电局职工,29岁,99年因上京护法,坚修大法被单位非法开除,被非法劳教二次,共五年。去京二次罚款一次一万,一次二千,从单位扣。被非法抄家十几次,参与抄家的是玉林公安局黄森,李协全,博传海。玉州分局何报予(音)黄立业,梁干。城站派出所副所长苏剑山。城南派出所李光华。玉柴保卫处李忠,钟涛,黄新,黄富强。2005年12月20日晚5点半下班路上被邪恶绑架,随后6点多玉州公安分局李副局长及十几个恶警闯入家中非法抄家,抄走大法资料,电脑等。现在被非法关押玉林第一看守所。

杨伟弟弟杨东是北京清华大学学生,27岁。因坚修大法被停止学业。被非法绑架四次,劳教三年,在广西南宁区一教被迫害的神志不清。

母亲孔荣清,2001年正月十四被非法抄家绑架关押玉林第二看守所三个多月。

父亲杨玉荣,不修炼,在家人6年多不断被无故迫害,因长期生活在恐惧之中,被骚扰的无法活下去,于2006年正月初六病倒,正月十六去世。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12/122645.html#2006-3-11-ch-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