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姚宝荣从公安分局五楼坠落身亡,兰州公安威胁并拘禁姚宝荣案知情者数十名


5月17日,甘肃兰州17名法轮功学员在姚宝荣家学法时被公安带走,18名学员全被抄家,抄走许多大法资料,所有人员隔离审查一夜两天;5月19日下午姚宝荣从公安分局五楼坠落身亡。
姚死亡后,公安强行要求知道事实真相的学员告诉别人姚为抽大烟而死,如说出事实真相,将被判刑或劳教。现部分年龄较大者被放出,其余均被关押在甘肃兰州安宁公安分局楼内,既使被放学员也处于24小时监管之列,失去人身自由。如今又有20多名知道事实真相的学员被抓走。到目前太平间附近布满警车,不允许其它人靠近看望。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5/24/3617.html

兰州公安处理姚保荣后事偷偷摸摸

姚保荣不幸坠楼的消息很快在兰州等地区传开。很多大法弟子自发来到医院和姚保荣生前单位敬献花圈,并到公安局询问有关情况。当时公安负责人答应等事情调查清楚后向大法学员做答复,还保证让大法学员参加姚保荣的出殡仪式。谁知这竟是骗人的谎言。

5月23日凌晨2点50分左右,公安将姚保荣遗体装在一个大口袋内,从医院悄悄拉出,强行火化,不做任何记录,消息不准外传。据称当时只有公安人员和民政局的领导在场,家属不在现场。火化前公安还对送花圈的学员的姓名进行了登记。不久后,对这些学员进行了传讯。至今公安对姚保荣的死亡经过未做出答复。我们不禁要问,他们为什么要深更半夜偷偷摸摸的这样干?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6/7/13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