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揭露抚顺市参与迫害大法弟子韩哲的凶手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大法弟子韩哲,男,曾用名韩慧斌,原系抚顺特殊钢有限公司铸管车间工人,现已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2001年,仅23岁的韩哲因在单位讲真相、散发真相传单,被恶党书记洪福华举报至厂公安处,12月14日经新上任书记潘素华(当时洪福华已退休)协同厂公安处刑警科科长苏兆安等人,将正在干活的韩哲从工作岗位绑架到抚顺市劳动教养院,说是办一个月的学习班(洗脑班),结果非法关押了五个月,2002年5月15日才放出。

在此期间,韩哲因坚定自己的信仰,坚持学法、炼功、发正念,遭受残酷迫害:开始坐板,每天坐在地上十多个小时,稍动一下,后面监视的犯人就拳打脚踢;一个犯人指着韩哲对院长徐虎烈(音)说:他不吃饭。徐虎烈说:“你们不有的是办法吗?”就这样在徐虎烈的授意下,几个犯人拿木头板子在韩哲身上、头上到处猛打,并把韩哲举起来往地上摔;管理科科长孙继文用电棍电击韩哲,边电边说:“还挺有钢呢!”

韩哲被迫害的几天几夜不吃不喝,不省人事……,后来醒过来后,一阵糊涂一阵明白,这才被放出来。经医院检查为精神分裂症。

单位强行让韩哲买断工龄(就是给很少的钱,就把人赶出,成了无业人员,没有任何的待遇了),邪恶的车间主任王长岱说:“韩哲炼法轮功不应该给工资,这几个月的钱我们给分了。”并说:“(韩哲)平时不爱说话,说起法轮功话可多了,他是炼功走火入魔了。”

被释放后的韩哲经常喊说:“这世界不公平,在教养院说一句话就拳打脚踢……。”

现已查明的参与迫害的恶人情况:

1、抚顺特殊钢有限公司原铸管车间书记洪福华,已退休,家住原抚钢医院南侧黄色高工楼。

2、后任书记潘素华,因单位并轨,没有他的领导位置,呆在家里泡病号不上班,现情况不明。

3、铸管车间主任王长岱家住望花区新民街,已下岗。

4、厂公安处刑警科科长苏兆安现在转入望花区和平派出所工作,宅电:0413-6657172

5、抚顺市劳动教养院原院长徐虎烈、管理科科长孙继文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11/1301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