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济南市浆水泉劳教所采用邪恶手段迫害彭桂香


大法弟子彭桂香,2003年3月被济南市610、历下区610、趵突泉派出所绑架,在浆水泉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

彭桂香反迫害,绝食三个多月,遭残酷灌食,导致心脏出血、生命垂危。这时恶警以给大法弟子彭桂香治病为由,向彭桂香家人索要钱财。

因为彭桂香不配合恶警的迫害,恶警队长王淑贞伙同恶警赵玉梅,将彭桂香的衣服全部强行脱去,全身赤裸,进行精神和肉体上的侮辱,并把彭桂香绑起来拷打。在五大队不让吃不让睡不让上厕所,环境恶劣,每天高强度劳动十二小时以上。

2005年8月,所谓“全国巡回帮教团”到女一所对坚定的大法弟子进行迫害,每天强行给大法弟子洗脑,恶警段某某、教育科长宋某某、邓文英、王越瑶、马文燕,王村的恶警王新江,大耍流氓,打骂、威胁、恐吓、软硬兼施对大法弟子进行精神与肉体的折磨。

2006年2月,彭桂香的刑期快到时,管理科恶警田薇威胁彭桂香不要把劳教所发生的事说出去,如果说出去可能再被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