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七大队恶警恶行曝光


以大队长刘胡、恶警侯志红、栾云娟为首,长期对非法关押在七大队的坚定的法轮功学员采用超体力的奴役劳动、罚站、灌食、面壁、剥夺睡眠、加期等各种迫害手段以达到所谓“转化”的目地,大法弟子张淑华被恶警逼迫吃药后经常头痛。对即将解教的大法弟子无端的谩骂、电刑,并想方设法找到所谓的“错误”以达到加期目地。有的大法学员承受不住电刑,被逼从窗口跳下(注:这种做法违背大法法理,请同修务必杜绝此类行为)。

现被非法关押在黑嘴子劳教所七大队的法轮功学员有:姚淑清,孙举萍、张淑华、孙岩、刘文文、丁海清等,均因不决裂,承受着精神和肉体的严重摧残,甚至被加期、转监或下落不明。

姚淑清:白山湾沟镇人,身高1、64米,非法劳教期至2008年 被逼迫离婚,开除工职。
孙举萍:吉林市人,身高1、62米,非法劳教期2007年 被逼迫离婚,开除工职。
张淑华:吉林市延边林业局 身高:1、70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5/1313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