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江苏恶党各机构对法轮功学员的凶残迫害(三)---(3)常州大法弟子陈忠被恶警强行关进精神病院摧残


罗宾蒙罗是英国伦敦大学东方和非洲研究学校法律系和中国研究中心的资深研究员,他在《中国的司法精神病疗法及其政治性滥用》一书中用实例揭露了中国江氏政府滥用精神病疗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该书记载了一个常州的案例:

2002年7月25日下午,常州大法弟子陈忠被当地警察和民政局的官员“请”去问话。在没有任何法律程序下,他被强行带到常州市第102医院精神疾病治疗中心进行检查。他们毫不隐瞒地说,“如果你继续修炼法轮功,即使你不疯的话,我们也能让你疯。”但是,陈忠没有屈服。

9月28日下午,警察再一次以问话作借口,把陈忠带到武进县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病院,他被强行关押在那里,并被迫服用通常用于精神病人的药物。陈忠拒绝服药,警察便开始电击他。警察反复电击他五次,强迫他服药,前后超过十天之久。

在一盒录音带中,陈忠说,“我觉得很冷,因为我只穿一件T恤衫。我家里人不知道我在哪里。我没有更换的衣服,也不能刮胡子。这个医院,声称自己是‘人道主义医院’,实际上正关押着许多向政府投诉各种不公待遇的人。这个医院甚至比〔警察〕拘留所更差,使用更多残忍的精神和肉体虐待手段。我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 同时也是一名守法的公民。我修炼‘真善忍’,对国家和社会都有益。为什么我却遭受如此的对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7/1363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