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广西北海地角大法弟子曾芝旺被迫害情况


北海地角大法弟子曾芝旺,男,因修大法自99年7月20日以来,一直被海城区610、海城区公安局、地角派出所、沙坡居委会的恶人恶警迫害。

99年11月份曾芝旺和功友在家看师父的讲法,不明真相的世人到地角派出所举报,全部功友被绑架到派出所。当时毁了讲法光碟,部份功友被在第二看守所非法拘留15天。

2000年曾芝旺上京证实法,被劫持到北海第一看守所拘留1个月,期间每天干活十多个小时.此后恶警久不久就绑架我到北海平阳戒毒所强制洗脑,共3次,每次1个月,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

2003年10月重阳节,曾芝旺带小孩秋游登高时,被海城区公安分局绑架而后关押3天3夜.后又被非法拘留15天(北海第二看守所),拘留期间又被北海610的恶人关押威胁审讯2天2夜,不准睡觉。

2004年2月28日,地角派出所、海城区政法委、610办、居委会的恶人恶警气势汹汹冲入曾芝旺家把其绑架到洗脑班,曾芝旺当场揭露了他们的罪行,告诉他们善恶有报的天理,恶人不听劝告,仍然行恶。

参加迫害的单位及个人
海城区政法委  Xuan伟存  电话3035435 叶余棠
沙坡居委会  何全芳  麦小燕
地角派出所  李侠  谭根新  陈志圆  电话3907777〔派出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