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广西女子劳教所恶警:甚至还要(用)超过法西斯的手段


2006年1月8日,广西女子劳教所专管法轮功学员的恶警庞红(音)在给劳教所所有人开会时,公开说:“有的人解教出去后说劳教所采取法西斯的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为了转化她们,是采取了法西斯的手段,为了达到这个目的,甚至还要超过法西斯的手段。”

2006年5月19日,开会时庞红又说:“只要你违法,就要采取强制的手段制裁你,甚至可以不讲任何道理。”

广西女子劳教所现已发生多起迫害法轮功学员致残致伤事件,手段非常残忍,如不准睡觉,不准上厕所,长时间以一种既不能站又不能蹲的姿式铐法轮功学员,打骂,电击,强迫长时间劳动,天冷时关禁闭不准带衣服,只能穿一件单衣,并且放高音喇叭日夜轰炸。

法轮功学员林铁梅2004年被强行送入精神病院后至今下落不明。法轮功学员潘蒙芬因为在恶警李登云(因大力迫害引法轮功学员现已升为队长)上课时提问引用毛泽东的话:“社会(共产党)的发展,从幼年到成年,从成年到中年,从中年到死亡。”就被迫写检讨,关禁闭,甚至说要转去女子监狱,一定要承认是因为学了法轮功才会有这样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