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江苏省丹阳市运河镇大法学员李云华遭迫害离世


李云华,女,64岁,江苏省丹阳市运河镇(现属吕城镇)李家大队李家塘人。96年春得法前有严重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因修炼大法痊愈了,家庭和睦了,因此她非常坚信大法,家人也坚信大法;她不识字,修炼大法后也能基本通读《转法轮》。在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后,由于失去里集体炼功环境,加上骚扰,出现病症,前年在常州市被其妹妹强行送医院,后转丹阳市医院,化疗4万多元,不但医院没治疗好,反而加重了。回家后继续炼功、听师父讲法,病情有好转,被邪悟者殷玉凤两次到她家威胁“你再炼就抓你”。由于邪悟者殷玉凤又汇报当地邪恶610,被几个恶警抄去大法书,并遭到威胁,身体出现恶化,2005年6月15日含冤去世。邪悟者殷玉凤大约46岁,她配合邪恶610迫害法轮功学员,还拿工资,据说现有白血病,经常进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8/1396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