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张桂琴遭黑龙江女子监狱迫害致骨髓癌晚期


只因修炼法轮大法做好人,我被中共邪党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整整四年人间地狱般的日子,使我受尽了折磨。现在回想起来仍然心有余悸,如果不是凭着对师尊和大法的正信,我是无论如何也走不到今天的。

在那里,恶党指使恶警和犯人随意践踏大法弟子的人权,不许我们学法炼功。发现有炼功者就送入“小号”酷刑折磨,犯人如举报大法弟子看经文一次者,可奖励十分,如“转化”一名法轮功学员可奖励四十分,可以因此获得减刑的待遇,对大法弟子的迫害简直就是无所顾忌。

二零零四年二月八日晚六点,邪党狱政人员来非法关押我们的九监区点名,要求所有的服刑人员必须蹲着。我们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是宇宙中最正最正的正法正道,何罪之有?我们不是犯人,当然不能配合邪恶的任何要求、命令和指使,于是我们向警察及服刑人员讲清真相,告诉他们信仰无罪、法轮大法好,我们被关在这里是非法的、无辜的。

九监区的恶警张秀丽等指使犯人拳打脚踢的把我和战杰、董林桂、程巧云等九名大法弟子强行拖入两个小黑屋子里,期间谩骂声不绝于耳。杀人犯侯桂琴与犯人王丹、侯英丽、赵学玲等共七人轮番对我们施以拳脚,并用胶带封住我们的嘴以阻止我们讲真相,还采用“大背铐” 等卑劣手段一直迫害我们到十点半左右。

从那天起,我就开始走路费劲,经常腰腿疼痛。二零零五年十月二十八日,我和七名大法弟子被送到监狱医院的病号非法关押迫害。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中旬,我在上厕所时摔了一跤,勉强爬起来之后感觉腰腿疼痛更加严重了。我开始炼功,被何颖杰发现后,她连推带打的阻止我炼功还大声骂我: “××党就是让我们这些刑事犯看着你们,不许你们炼功,宁可抬你上床躺着,也不许炼功。你的死活与我们无关,我还要多挣分减刑回家呢。”

二零零六年正月初八,我去水房洗脸的时候又摔了一跤,自己好不容易站起来之后,发现两腿酸软无力,已不能走路了。同修把我背回宿舍,从此不能翻身,生活不能自理。正月初九,监狱医院的副院长看我伤的很重,决定带我到所外医院检查。她指使一伙人准备将我送走。我喊着“法轮大法好”。他们一伙恶人强行将我送到哈尔滨的几家大医院检查,结果是“陈旧性、粉碎性骨折,骨髓癌伴骨质疏松。”见我已是癌症晚期,每天还需要两个人照顾,邪恶的狱方头目怕担责任,当即决定放我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