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吉林德惠市恶人榜 一、恶警张庆春


一、恶警张庆春

恶警张庆春,现任德惠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办公电话 0431--7222053,住宅电话 0431--7264567,手机13756399333 、13630545335。

恶警张庆春,此人生性极其邪恶、狡诈,表面很会说好听的话,背后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手段极其邪恶、残酷。自一九九九年江罗流氓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张庆春忠实的执行着江罗流氓集团对法轮功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邪恶政策,助纣为虐,甘心作江罗流氓集团刽子手。

张庆春生性狡诈,善于钻营。自一九九九年以来,多次密谋迫害大法弟子,采用跟踪、蹲坑、整理黑材料等方式,对德惠市大法弟子进行非法绑架、迫害,还煽动长春市公安一处、六处等公安机关对大法弟子进行暴力迫害。大法弟子刘东慧就是张庆春伙同恶警毛春生送往长春一个秘密的地方迫害,大法弟子刘东慧在那里遭受了塑料袋套头窒息、上大挂、铁桶套头敲击、坐老虎凳、反关节、电击等多种酷刑迫害,最后造成四肢失灵,神智痴呆。张庆春、毛春生仍不罢休,让被害人按照他们要陷害的人招假供,刘东慧拒绝配合,张庆春、毛春生指使长春邪恶之徒继续施刑,直至迫害成植物人。

张庆春亲自动手用酷刑迫害无数大法弟子,一次在毒打大法弟子时,口中喊着:“老江说了,打死算自杀”

大法弟子边洪祥被恶警张庆春等邪恶之徒非法绑架后,关押在德惠宾馆三楼(六、一零办公室),张庆春、李玉柯对大法弟子边洪祥大打出手,使用惨无人道的酷刑:电击、上大挂、用子弹夹手指,给大法弟子边洪祥一次灌凉水十八斤左右,再把全身棉衣用凉水浇透,然后,打开所有窗户和门,对边洪祥进行冷冻,还用双层塑料袋套头窒息,然后,摘下喘一口气,再套上,连续重复十多次,直至奄奄一息,然后再用另一种方法折磨,把大法弟子的双手扣在后面,腋窝担在椅子的靠背上,左脚踩在手铐上,右脚离地,用力往下缀,使双腕的肉被手铐割开,鲜血淋漓,再用双手插入锁骨往上提,使大法弟子痛苦不堪。被害人被折磨的奄奄一息,送到看守所后,看人不行了,为了推卸责任,通知家属把人接回家。

张庆春还指使邪恶之徒非法绑架大法弟子马春丽,在公安局政保科对马春丽施用酷刑,打嘴巴子、上绳等,马春丽喊:“警察打人啦” 。张庆春怕暴行败露,当场把马春丽打昏多次。德惠市大法资料点多次被破坏,均有张庆春参与密谋、策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1/139049.html